醫助-- 嚴重腎衰+脫水黃疸及口腔潰爛的明太子@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1筆,共花費金額146,345,49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52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嚴重腎衰+脫水黃疸及口腔潰爛的明太子
    申請者姓名: 周佳旻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18-07-19 22:33:31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chiachia1981@gmail.com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小新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Pallina (已付款)
    2.lin789 x1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高雄已經下超過一個星期的大雨了,外面的孩子們都無法好好出席吃飯,每天都是三三兩兩的,不是少那隻就是少這隻的,好不容易終於有段時間雨停了,趕快衝去放飯,孩子幾乎都有出來,但還是少了那一兩隻,心想敲一下罐頭沿路找找說不定叫得出來,敲著敲著走著走著,咦!在愛玉冰攤子下面有一隻,奇怪怎麼不出來,不太動耶,是怎樣?走近一看,明太子!!消失三個多月的明太子!他還在耶!餵食地點是個傳統市場,貓孩來來去去的,其實很習慣了,當孩子消失了超過一星期,我都會當他不在了,所以明太子的出現絕對不是來報恩的,他一定是病了,趕快衝回家拿提籠,明太子居然病到我用手就可以抓到放進籠子裡,可見他真的很嚴重,全身只剩骨頭,呼吸很微弱,別想了,趕快送醫要緊。
    動物近況說明:  
    送醫的當天晚上,醫生就有說明太子的狀況不是很樂觀,明太子在撐了一個星期之後還是離開了,很遺憾,但還是很謝謝醫生和助理們的幫忙照顧,明太子的醫療費用還懇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