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走路一拐一拐,手臂及尾巴傷口潰爛流膿,清創縫合的大肥@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43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走路一拐一拐,手臂及尾巴傷口潰爛流膿,清創縫合的大肥
    申請者姓名: Fiona Chen 花色: 棕虎斑
    申請日期: 2018-05-22 11:21:4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iona.chen.581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新北市/成蹊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Livn Ch x2 (已付款)
    2.Chingching Chen (已付款)
    3.Yi (已付款)
    4.OLIVIA (已付款)
    5.emily (已付款)
    6.Ollie & Michi (已付款)
    7.coolaero (已付款)
    8.薇薇安 (已付款)
    9.meg (已付款)
    10.Ivan x2 (已付款)
    11.陳小姐 (已付款)
    12.Morris Lee (已付款)
    13.Ellen Cheng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大肥是他那一個小區的霸王,每天放飯時間到就會準時來等吃,除了他的後宮們,其他貓貓要一起來吃飯他都不准,打架是長有的事,但很少看到他有受傷,一個月前某一天放飯的時候,發現他掰咖,隔天帶著籠子要去補他的時候,突然又不掰咖了,過了一個月也就是前天,又出現小掰咖的狀況,想說觀察一天看看會不會像上次一樣自己好了,隔天去看發現不但沒有好,還變嚴重,但是籠子跟防咬手套都不在身邊,第三天準備好工具,一把抓起來塞進籠子,這時仔細看才發現手臂上的傷口已經流出膿湯,火速送醫,醫生清創才發現,傷口拖太久,大面積潰爛,醫生幫他清創移除腐爛發臭的肉泥,原來一個月前就受傷了一直到現在,中間一直忍著飯照吃,貓照打,都沒讓我看出異狀。送醫治療後大肥每天飯都吃光,但他還是瘦了,每天都把頭套對的牆壁不看外面,大肥不開心,去看他也不搭裡我,大概在生悶氣。大肥復原後會放回原地繼續當老大,因為6.8公斤又很兇的貓,應該沒有人敢養,他也習慣了在外面的生活,沒有超大空間可能很難讓他願意意呆在室內,復原原放後會更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動物近況說明:  
    大肥目前已經拆線出院,傍晚原放,晚上去放飯,跟往常一樣老時間老地方等我,給飯吃了一大堆,像是幾百年沒吃飯,走路還有點跛,但整體看起來狀況不錯,後續會密切注意復原狀況,希望他快快恢復正常,感謝協會伸出援手,也懇請大家幫忙這肥嘟嘟孩子的醫藥費用,感謝大家。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