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食慾變差、乾嘔、眼眶凹陷的賓士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443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食慾變差、乾嘔、眼眶凹陷的賓士貓
    申請者姓名: shan-chiu Lin 花色: 黑白
    申請日期: 2017-01-12 16:04:51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shan-chiu lin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銀星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9000元
    需求名額: 18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林嘉南 (已付款)
    2.nicole chen (已付款)
    3.'Ki Wong (已付款)
    4.漆媽 (已付款)
    5.布魯陳 x2 (已付款)
    6.Chiu x2 (已付款)
    7.iamdavidga x2 (已付款)
    8.KimmyChen (已付款)
    9.曾子雲 (已付款)
    10.張草莓 (已付款)
    11.vivian (已付款)
    12.阿觀 (已付款)
    13.林琦 x3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胖達是去年醫助案#5879救援的浪貓,有貓愛滋,平常食慾都很好,偶爾有些小感冒,大致上算是非常健康的貓,也有長肉長胖變壯,今年11月定期抽血檢查追蹤,確定健康沒問題後,並施打三合一疫苗,當時體重約4.2公斤。
    但12月初開始食慾有稍減、活力正常,便不以為意,中旬以後也是如此,沒有恢復到以往,但還是很乖很會撒嬌。
    這幾天發現她眼眶有凹陷脫水的感覺,吃幾口飼料後還有乾嘔的現象,身形也有消瘦,雖然精神似乎都還可以,但直覺還是有狀況發生,所以送醫治療。
    (醫生說我餵養的貓都很乖,其實不然,是因為乖的貓比較能讓我用誘捕籠抓到或直接徒手抓進籠就醫。
    有些餵了很久還是無法靠近,看到籠就跑,雖然我知道他們生病卻無法帶去看醫生,心中有許多遺憾)
    動物近況說明:  
    精神食慾好轉,傷口有點多有打嗎啡止痛,第一二天只能吃軟一點的食物,後來才慢慢能吃乾飼料。
    1/2驗血腎指數正常,還有一些發炎白血球多的問題,看來應該是牙齦的問題引發其他症狀,醫師說狀況ok就先出院休養囉
    出院後食慾慢慢回復到以往水準,體重增加到3.5kg,剩下的牙齒都算健康,出院前複查肝腎指數正常,希望胖達能繼續維持健康強壯~~~
    請大家幫忙胖達的醫療費用,支持志工救援其他的傷病貓,謝謝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