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高雄】不吃不喝的咪咪@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9筆,共花費金額146,368,1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444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高雄】不吃不喝的咪咪
    申請者姓名: 顧秀雲 花色: 白底虎斑
    申請日期: 2017-01-14 23:04:34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345606992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小新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9500元
    需求名額: 19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hienChoi (已付款)
    2.JJ Chang x2 (已付款)
    3.布魯陳 x2 (取消)
    4.布魯陳 x2 (已付款)
    5.黃魚先 (已付款)
    6.王小盈 (已付款)
    7.Erina Chen x2 (取消)
    8.加加 (已付款)
    9.LittleSun (取消)
    10.LittleSun x2 (已付款)
    11.張草莓 (已付款)
    12.karena (已付款)
    13.Vicky Tung (已付款)
    14.vivian (已付款)
    15.伶 (已付款)
    16.Ed Tsai x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這隻母貓秀雲姐叫牠“咪咪”,年紀約7歲,因為是早期秀雲姐自費結紮的貓咪,所以沒有剪耳;咪咪是秀雲姐在喵喵茶屋後巷子餵養的浪浪,偶爾會在喵喵茶店裡進出玩耍討吃。
    平日很健康的牠,約十幾天前秀雲姐就發現沒什麼食慾,但是這幾天病情突然急轉直下,已經都不吃不喝了,看牠病奄奄無力的樣子,秀雲姐心裡著急又難過,1/2忍不住把咪咪送去醫院,先辦了住院給醫生做詳細檢查。

    鍾醫生診療後說明如下:
    咪咪厭食超過一週,發燒41.3度,有黃疸及黏膜蒼白;血檢發現有嚴重的貧血,肝指數偏高,球蛋白偏高,懷疑有血液寄生蟲,需要另送PCR篩檢;x光發現脾臟腫大,貓二合一篩檢發現有白血病,目前先點滴輸液治療,給予血液寄生蟲藥物及肝藥。
    動物近況說明:  
    咪咪目前已於1/12出院。
    雖然PCR篩檢結果顯示咪咪沒有血液寄生蟲的,但咪咪還是有貧血、肝指數偏高以及脾臟腫大的問題,所以還是開立1週份的口服藥,之後仍需回診追蹤病況。
    於是咪咪現在先留在喵喵茶養病,等待農曆年後天氣回暖,依病況研判可不可以野放,還是留在喵喵茶養老。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