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嚴重腹瀉、脫水、貧血、胰臟炎、腎衰、食慾不振、全身毛打結、指甲倒插的金吉拉@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66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嚴重腹瀉、脫水、貧血、胰臟炎、腎衰、食慾不振、全身毛打結、指甲倒插的金吉拉
    申請者姓名: 許鐳譯 花色: 銀白色
    申請日期: 2017-06-13 18:32:16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35000元
    需求名額: 35人                        
    平均每單位: 1000元
    已報名名額: 3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Nastya Tzeng (已付款)
    2.收夕 (已付款)
    3.claire (已付款)
    4.pekachu (取消)
    5.Sunny Lee (已付款)
    6.小瓜 (已付款)
    7.徐雅嬪 (已付款)
    8.Kimi Chu (已付款)
    9.貓貓的老媽子 x20 (已付款)
    10.Fiona (已付款)
    11.evanell (已付款)
    12.筱如 (取消)
    13.Kevin Wang (已付款)
    14.Eligh Liu x2 (已付款)
    15.筱如 (取消)
    16.Vita Kao (已付款)
    17.week0207 (已付款)
    18.洪凱威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嚴重腹瀉 貧血 脫水、胰臟炎、腎衰竭、食慾不振、全身毛打結、情緒不穩定

    5/8那一天救援到他時,他不知道流浪了多久,非常的瘦弱,全身毛都打結,這樣的孩子在外面幾乎沒什麼求生技巧,這些日子不知道他都遭遇了什麼…。
    救援到他帶進了醫院,四肢指甲全都倒勾插進肉了,醫生幫他處理指甲時,已不知是驚慌還是痛感讓他不斷的拉肚子跟慘哭,出來的排泄物都是黑黑綠綠,毛沾到慘不忍睹,後來稍微的安撫做了全套血液含電解質檢查,跟二合一,二合一過關了,但發現他胰臟炎呈現陽性反應,紅血球結構不正常(HCT異常),使用DPO(長效性紅血球生成素)治療。
    因為他的虛弱,當天直接安排住院。
    5/8-5/14住院每天點滴治療,米米精神狀況還是不好,眼神很沒神,每天食欲狀況都不是很好,都只吃沒幾口~
    5/15重新驗了全套血液檢查含電解質,發現了腎功能異常…,BUN57,CREA2.6醫生告知應該是腎衰竭,只好皮下打水來觀察看是否會恢復了,紅血球結構依舊不正常,繼續使用DPO治療。
    5/17,5/19,5/22紅白血球檢查及腎功能檢查,仍然有異常。持續皮下輸液治療。
    這段時間,去看米米的日子都會多帶罐頭或肉泥去哄他,他心情有稍微穩定下來些,但還是不太能夠接受被摸,只有在他吃肉泥時可以稍微摸到,不知道他流浪這段日子,是不是被欺負的很慘,才造成他防衛心這樣重~

    5/29出院日
    做了全套血液檢查含電解質,仍然異常,BUN偏高(41),血糖GLU也是偏高(193)所以醫生判定應該是慢性胰臟炎跟慢性腎衰。
    後續的照護上除了飲食要非常的注意,醫生也建議使用樂寵克磷及樂寵泌胰去降低他飲食上的磷跟增加他的胰臟消化酵素。

    熟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並不好,米米這次的住院費用,並非我們能夠負擔的,其實當初在決定出手救援他時非常掙扎,但看著孩子的照片,顯露出的虛弱狀態扎實的印在心上,實在無法不理會…

    這次的醫藥費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先謝謝各位人間天使們了,感恩。
    動物近況說明:  
    出院至今,米米的精神時好時壞,最常見他應該是身體的不適極度疼痛導致他行動很緩慢,眼睛感覺矇矇的看不太到,也有耳朵聽不到的感覺,常常都是在熟睡的狀況。心中每天都是在為他祈禱,希望他能夠恢復健康,希望他每天能夠多吃一些能夠增強體力,看著他越來越會撒嬌,真的很為他過去流浪的日子心疼,也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盡量帶給他幸福。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