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醫療車禍斑斑@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34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醫療車禍斑斑
    申請者姓名: 梁仕宏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18-04-10 08:24:0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梁仕宏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安華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6500元
    需求名額: 33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33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Wheat Chiang (已付款)
    2.Peipei x2 (已付款)
    3.梁仕宏 (已付款)
    4.梁仕宏 (已付款)
    5.Wendy Cheng x2 (已付款)
    6.May x4 (已付款)
    7.Dofish x2 (已付款)
    8.林宜寬 x3 (取消)
    9.林宜寬 x3 (已付款)
    10.梁仕宏 x3 (已付款)
    11.江黑娜 x2 (已付款)
    12.SweetTpg x2 (已付款)
    13.奇奇 (已付款)
    14.Kenix x4 (已付款)
    15.Cofe x2 (已付款)
    16.Celine Lin (已付款)
    17.Sabrina (已付款)
    18.Money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斑班是我在正忠路加水站餵養的浪貓,他年約一歲,自小就住在加水站旁的鐵皮倉庫裡,鐵皮屋內另有一間素食攤位,老闆娘也是有愛心的人士,也會在店放飼料餵養他和其他來討吃的浪浪們,由於他幾乎以店為家,加上很撒嬌親人,也非常得客人的喜歡,常有很多罐罐和煎魚可吃,我也在去年冬天還未轉冷前帶他去結了紮。這禮拜六的晚上,我們在餵食的時候都沒看到他,呼喚也沒回應,本以為是貪玩出去玩了。
    經過了3天,昨天他晚上終於出現但感覺就是沒有精神及元氣,經我初步檢視他的外觀,發現下巴好像腫漲,有出血過,於是趕快送到醫院做更進一步檢查。結果血檢出肝指數異常的飆高,再進一步照X光,才發現原來肋骨斷裂,且心臟部分有出血,有生命危險,推斷可能是出了車禍,現在以氧氣點滴抗生素治療,希望能止住出血讓他能儘快恢復。
    動物近況說明:  
    斑斑住院三天內算是危險期,不過他食慾和精神都很好,體力也慢慢地恢復,住院一週後,也無異常狀況發生,所以照預定期間住院二週後出院,出院前為確保他復原正常又再拍了一次X光,確認已沒內出血的問題,也幫他打了預防針後,接回素食攤老闆娘家中靜養,目前一切都很正常。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