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口炎、腎衰、肝炎的愛滋貓咪胖吉@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1筆,共花費金額146,372,4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512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口炎、腎衰、肝炎的愛滋貓咪胖吉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18-06-26 15:24:3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www.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澄諾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2500元
    需求名額: 2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2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陳冠綸 (已付款)
    2.ying (已付款)
    3.天天 (已付款)
    4.Wei Jhen Zeng (已付款)
    5.陳芊勻 (已付款)
    6.tnr x2 (已付款)
    7.白念童 (已付款)
    8.男狐大仙 x3 (已付款)
    9.蕭泰咪 (已付款)
    10.Judy Chen (已付款)
    11.Abby lai (取消)
    12.BonnieChu (已付款)
    13.Vincentsj (已付款)
    14.Ingham Kao (已付款)
    15.JUN x2 (已付款)
    16.天 (已付款)
    17.Julia Pan x2 (已付款)
    18.PROCODER x2 (已付款)
    19.Paula Li (已付款)
    20.MinMinCatCat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胖吉先前被台中某中途志工從台中收容所帶出,2017年6月間,協會工作人員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極度虛弱,搖搖晃晃的走路,該中途聲稱已帶胖吉就醫過兩次、並已做全口拔牙剩一顆;7月時工作人員再看到她,狀況更糟了,於是便帶她至台中動物醫院就醫(台中動物醫院治療費用醫助編號7758),醫生說她性命垂危,隨時可能離開,而且她滿口牙根本都還在,口炎因延誤治療而相當嚴重,至
    7月13日因病情加劇,帶往台北重症醫院治療,胖吉有很嚴重的貧血、營養不良,前後共輸血2次,插食道胃管才挽回瀕死的她,狀況稍穩定後 也為她進行牙周手術治療。
    胖吉經歷長期飢餓、口炎、黃疸、慢性腎病等狀況,健康受創甚重,至今仍須持續治療,定期回診及及常期服用降磷、保肝等藥物以控制病情,請大家幫忙可愛的胖吉。

    收據:10,773元

    ------------------
    [05/08]
    澄諾 拿藥

    [05/22]
    胖吉 澄諾回診 體重4.5公斤
    《回診情形》:
    胖吉體重上升,口腔部分良好,血檢報告腎指數上升CREA(3.9/4.2),BUN(42/53), 腎指數部分有可能是因為吃得多導致(蛋白質攝取量增加,含氮廢物增加),上升數值則在可接受範圍。因胖吉體重持續上升,呼吸已經有明顯的聲音,本次藥物中食慾促進劑會減量,飼料也會減量,再請照護員觀察食慾的部分,另胖吉放風時請照護員留意不要讓她吃到額外的食物。今日有施打造血針。

    [05/29]
    胖吉 澄諾回診 體重4.28公斤
    《回診情形》:
    胖吉體重下降,口腔和之前比起來比較紅腫,舌頭上有處類似潰瘍,檢查時胖吉還咬了醫生,醫生認為她近日的燥動和口腔不適有關。
    血檢報告腎指數上升 CREA(4.2/4.6),有可能是因為口腔疼痛吃得不好,水也喝得少造成,#有更改打水量。投藥沒有改變,有把類固醇加入舊膠囊,今天在醫院有先施打一劑類固醇。
    另胖吉有時舌頭會伸出來,醫生表示因為她牙齒拔得差不多了,前方沒有牙齒擋住,所以這現象不算異常。
    還是要請照護員觀察胖吉食慾或其他異常,放風時也請留意不要讓她吃到額外的食物。


    [06/05]
    胖吉 澄諾回診 體重4.5公斤
    由於上週用藥類固醇調高,舌頭上的潰瘍有改善,體重也上升,血檢部分腎指數與上周差異不大。醫生表示類固醇先維持目前的劑量,待口腔狀況穩定後再逐漸調降,另體重稍重讓她的口炎和腎指數往後比較有機會調整。
    動物近況說明:  
    胖吉配合醫囑定期回診,進行血檢、超音波、口腔的檢查,每天服用降磷藥、肝藥、類固醇、打皮下注射以控制病情,照護員並為她準備適合她健康情況的食物,胖吉在悉心的照顧下,體型越來越圓潤,與剛獲救時的瘦弱模樣簡直是天壤之別。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