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慢性牙齦炎的白嘉莉@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66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慢性牙齦炎的白嘉莉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全白
    申請日期: 2018-09-16 02:00:3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6300元
    需求名額: 21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1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歐妮 (已付款)
    2.Ruth Wang (已付款)
    3.HSIU x4 (已付款)
    4.meme (已付款)
    5.kaede (已付款)
    6.mint x2 (已付款)
    7.yoie (取消)
    8.yoie (取消)
    9.yoie x3 (已付款)
    10.nicole chen (已付款)
    11.ChrisLin x5 (已付款)
    12.Fiona Sun x2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2014年協會接獲網友通報案件,在福隆漁港的海邊堤防住著一群貓,靠釣客餵食廚餘和生魚維生,白嘉莉就是其中之一 當時她帶著約4個月大的小孩還又懷孕,協會志工將她們母子一起帶走先送醫檢查,血檢過關,便帶回協會讓白嘉莉待產,她的小孩取名白馬則是等待送養。
    後來白嘉莉生下了兩隻小女生,小貓們稍長後都有送出找到家,而白嘉莉就留在台北安養之家。
    2016年6月間,白嘉莉與一些貓咪們遷居至大湖安養之家,接近大自然的生活希望可以讓貓咪們更開心,白嘉莉個性較緊張,到新環境花了一些時間適應,後來也適應得不錯。
    2018年8月19日,台北工作人員至大湖時發現白嘉莉身形變瘦、毛髮糾結,於是將她帶回台北就醫,在醫院禁食一晚,隔天20日先進行血檢,檢查結果,白嘉莉患有慢性牙齦炎,這樣的口炎讓她嘴巴不舒服、食慾降低因而日漸消瘦。醫師在確定指數無特別異樣,即進行牙周手術,拔除蛀牙及洗牙清除結石術後因白嘉莉生性緊張不好餵藥,於是打長效抗生素。

    本筆醫助是白嘉莉此次洗牙拔牙的醫療費用,希望大家能夠幫忙,謝謝。

    〔醫療〕
    2018-08-23
    白嘉莉 欣旺出院
    白嘉莉有麻醉洗牙,但太緊張,所以術後是打長效型抗生素,也許日後疼痛再服用類固醇,再目前無需回診,口痛症狀出現(約一個月)再約診。

    〔近況〕
    因拔牙洗牙後須要觀察一段時間,所以白嘉莉暫時留在台北安養之家,以便須要醫療時可以立即就診,現在嘴巴不痛了,可以好好吃東西,白嘉莉雖然緊張,但精神比起之前好很多,模樣也恢復得漂亮可愛。

    收據:56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