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安養之家【小吉子】--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7筆,共花費金額146,355,34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贊助協會救治街貓帳戶--
玉山銀行 中崙分行(代碼808)
0912940006763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收據可抵稅請將地址mail至cashier@tnrtw.org

外幣贊助匯款指示書>>


(北市社會字第3300號)

  • 小吉子 
    推到facebook
  • 本月助養人
    關於小吉子的故事

    北投榮X里老夫婦養貓未紮,引來全部鄰居反彈!會同里長、動保處強行將貓帶走,並請老先生簽下切結書。

    動保處只告知協會,里內多貓未紮,因貓咪R回時過份乖巧,引發志工懷疑才發現背後真相,雖然眾鄰居阻撓,協會人員還是找到了老先生,是位飽讀書籍學者,年老有些重聽,原本以為協會人員是動保處,摔門,還很激動,後來再打算開門趕人,趕緊奉上貓咪照片,一度哽咽終於露出笑容!

    他很擔心養很久的貓被安樂,協會人員留下名片,請他有空可以來看貓,這件特殊案件也算圓滿落幕。

    日前小吉子因思念主人,不吃不喝,所以送醫住院觀察,因同行的小黛咪驗出貓瘟陽性,我們也特別小心隔離照顧,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再見到昔日愛她的主人。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