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捐1899元贈百貓喜BFF貓主食罐48罐(任4種口味隨機 / 85g)+馬卡龍絨布球一組@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8440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1899元贈百貓喜BFF貓主食罐48罐(任4種口味隨機 / 85g)+馬卡龍絨布球一組
    贈品總數: 30人                        
    每人捐款金額: 1899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4 尚需求名額: 26
    報名人員: 1.鍾佳臻 (取消)
    2.Gigi (已付款)
    3.catheaven (已付款)
    4.拉斐 (已付款)
    5.臭 (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捐1899元贈百貓喜BFF貓主食罐48罐(任4種口味隨機 / 85g)+馬卡龍絨布球一組

    近月重症貓眾多,
    醫療費與營養品費用居高不下,
    加上年初收容一批浪犬,
    更需積極開源,
    給予毛寶貝更好的生活,
    特推出多種特惠組合供參考!

    b.f.f百貓喜是

    WDJ推薦的美國罐頭「WERUVA唯美味」的姊妹品牌

    最好的朋友美食
    最好的貓咪朋友
    永遠最好的朋友

    我們食物是 ---
    這是您可以給他最好的美食!具備優質的蛋白質及幾乎零碳水化合物。
    您的貓咪會喜歡無穀的b.f.f百貓喜,低脂的美味食譜,提供高水分的需求。
    如果您的貓咪是您的b.f.f,就給他們最好的美食!

    [產品說明]
    ★安全的人用食品級加工標準:食品製作工廠獲得英國零售商協會(BRC)核定標準。
    ★天然美味食譜:天然無穀,無化學防腐劑及填充物。精選人用食品級的鮪魚優質瘦肉,在美味主食餐中含有鯛魚、雞肉、鮭魚、蝦及南瓜。
    ★野生公海漁獲:選用野生鮪魚。捕撈過程對海豚、海龜無害。
    ★醬汁與肉凍雙配方:醬汁配方富含高水分,讓貓咪欲罷不能∼肉凍配方,讓不愛喝水的貓咪攝取水分!
    ★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營養標準:百貓喜的美味主食餐添加完整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成貓必需營養標準。
    ★近乎零碳水化合物:適合需維持尿液pH值、體重管理及患有糖尿病的貓咪。

    [成份分析]
    鮪魚、足夠的水平衡加工、蝦、馬鈴薯澱粉、葵花籽油、磷酸三鈣、黃原膠、氯化膽鹼、牛磺酸、維生素E、硫酸鋅、維生素B1、維生素B3、鐵硫酸、泛酸鈣、維生素A、碘化鉀、硫酸錳、維生素D3、硫酸銅、維生素B2、維生素B6、葉酸、MSB複合物(維生素K的來源)、維生素B12。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 12.0%
    脂肪(最少) 2.0%
    纖維(最多) 0.2%
    水分(最多) 83.0%
    灰分(最多) 2.0%
    牛磺酸(最少) 0.05%
    鈣質(最多) 0.25%
    磷(最多) 0.20%
    鎂(最多) 0.024%

    [建議攝取量]
    請依貓咪的年齡、體型及需求進行調整。
    每1磅體重需餵食1oz的b.f.f百貓喜,
    建議一天餵食兩次,並準備乾淨的水在側。

    未食用完畢,請密封放冰箱冷藏。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