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 已完成小額捐送贈品案例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已完成小額捐送贈品案例
 
  • 編號: 8319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690元贈紐西蘭特產香梨5台斤(27-33顆)
    贈品總數: 30人
    已結案      (2018-04-12 15:35:13)
    報名人員: 沁榆、沁榆(已付款)、吳麗花(已付款)、胡惠琪(已付款)、安琪兒、安琪兒(已付款)、魏純 x2(已付款)、vanssa(已付款)、摸摸、lin789(已付款)、張小文(已付款)、maumau20(已付款)、以祈(已付款)、以祈(已付款)、陳育君(已付款)、Sunny Guan x2(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為增加照護街貓各項行政運作經費,
    推出多樣小額捐商品以掙取經費!
    支持我們,
    請參與小額捐送贈品活動!
    為無家可歸貓咪的生存權一起打拼!

    來自紐西蘭在地好滋味,享受鮮脆的自然甘甜口感,濃郁的天然香氣,軟硬食用均擁有不同食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飄洋過海的紐西蘭新鮮香梨,純粹滋味令人過癮
    ●精巧外觀,散發濃郁香氣,軟硬口感均能食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給予滿滿新體驗

    ※訂購時,請先注意:
    1水果屬於天然農產品,天氣與太陽照射關係有所變化,果皮顏色與硬度,顏色深淺,皆略有不同,一盒當中絕不可能完美無缺。
    3.我們出貨一定會挑選,不會放進去壞果出貨但與果實外表果皮是非常嬌嫩,出貨已謹慎包裝每顆果物採摘手指輕碰時或運送中外皮難免還是有些會有點小擦傷但不影響食用口感,訂購時請確認可接受在下單,但占少數不影響食用。
    4.若要求完美無缺,我們是無法去符合您心裏所想像的樣子,確認能接受我們隨果農採摘下來的每一批,隨機出貨者,再訂購!

    ※食用前之前請先清洗。
    ※商品圖檔顏色因拍攝、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出貨商品顏色為準。
    ※本島全配,僅外島不配送。
    每顆90克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