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相本-- [台北市]活潑性格小帥哥 --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贊助協會救治街貓帳戶--
玉山銀行 中崙分行(代碼808)
0912940006763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收據可抵稅請將地址mail至cashier@tnrtw.org

外幣贊助匯款指示書>>


(北市社會字第3300號)
認養相本提供各單位小貓送養,若經通報刊登者有販售行為,除下線外另會通知動保單位處理!

本認養相本,適用地區為台灣本島!
歡迎依北、中、南地區張貼待認養小動物之訊息!
謝絕寵物販售行為 。

  • 主題: [台北市]活潑性格小帥哥
    推到facebook




  • 寵物類別: 年齡: 1歲
    地點: 台北市
    分類: 北部 花色: 橘白相間
    認養條件: 認養條件:
    .最好是26以上具有獨立經濟能力,環境是家庭式尤佳
    .願意做好室內安全防護,在貓咪的飲食方面能下功課,乾溼食並重
    .為台北市居民(方便以下狀況發生援助)

    認養流程:

    <1>聯絡諮詢(下面會提供聯絡方式)
    會詢問有意認養者的一些基本狀況,如住所的環境、經驗等

    <2>預約看貓
    煩請各位有意願認養朋友們提供自己最"優先"、"方便"的時間來拜訪,其中萬一有其他有意認養者提供的拜訪時間更早且認養條件更好,則不刻意保留預約拜訪時間比較晚的有意認養人拜訪和認養權,並會第一時間通知以免多跑一趟,過程不會透漏其他有意認養人的資訊給彼此,此為站在送養人立場希望貓咪被認養後飼主與貓咪生活是不會互為絆腳石的,不是基於先搶先贏的概念,如不能接受者請多見諒另求緣分。

    (EX:甲方最能方便預約的時間為O月X日傍晚5點看貓,隨後乙方打電話確認能在同一天O月X日的中午拜訪貓咪,O月X日當天中午經了解後確認乙方提供的環境能比甲方好,則貓咪的認養權將會給予乙方,並會馬上連絡甲方不用花時間前來拜訪看貓)

    <3>基本用品的準備
    本人會提供些許罐頭與貓乾乾和簡單的餐具以及簡便的貓咪外出籠予認養者,確認認養的朋友懇請麻煩自行準備貓砂以及貓砂盆,準備好後就可以將貓咪帶回家

    <4>保持聯繫(短期)
    認養帶回後不會登門打擾拜訪,但一個月內請先保持聯絡(LINE),會不定期詢問貓咪與飼主的狀況,主動提供照片尤佳(曬與貓咪恩愛也可),"一個月"內如有任何問題跟狀況請馬上聯絡,本人盡可能處理,又或是"一個月"內飼主因故無法繼續飼養也請趕緊告知,本人以便將貓咪領回;過一個月後若無任何問題便不再打擾。

    貓咪進入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與躲藏,短則一星期,長則一個月以上都有,懇請飼主保有耐心,切勿在這階段強迫貓咪與自己互動,在確保居住環境的安全防護後,觀察貓咪的飼料與貓砂盆是否有使用痕跡,等貓咪習慣後自然會貼近。
    在預約看貓前也請三思,確定能照顧好自己並有餘力照顧貓咪才為上策,不要因衝動讓愛心變成貓咪與飼主的共同負擔。

    電話:0975767909
    Line:agou1030
    E-mail:agou1030@gmail.com
    說明: 因緣際會暫時收編的小帥哥,小時流浪在外導致淚溝感染,經過一年的看診與飲食照顧已無大礙,來幫從病痛脫胎換骨的小帥哥尋求一個好貓奴家。

    已結紮,疫苗均已打過
    刊登者: 阿文 刊載日期: 2018-04-09 10:07:22
    相關介紹網址:
    推薦數: 456 我要推薦  
    狀況:
    已送出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