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2294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嘉嘉 性別:
    花色: 誘捕地點: 萬華區錦德里
    結紮醫院: 康廷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500
    助紮者: 已付款:味精x5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這隻黃貓是生活在西園路二段某巷的某弄..

    當地街貓非常多,而且有8成平常都生活在屋頂

    畢竟
    那邊的住戶對街貓不歡迎..下來地面常常會被趕來趕去..再加上浪狗也多..會追貓..

    所以久了
    也就浪貓們習慣在屋頂生活..等待食物

    而這隻黃色大貓..在半年前處理當地時..有發現過牠..那時察覺有邊眼睛受傷或感染..

    可是
    貓咪當時都不肯下來..當地屋頂又很危險..無法架設誘捕籠上去

    本來以為可能已經生病死了
    直到這陣子再次過去處理當地巷弄尚未結紮的浪貓時..意外發現了貓咪還活著..


    確定眼睛已經保不住了..已無視力..

    而且
    眼睛遲遲沒其他人帶去治療..導致有分泌物感染與乾掉的血跡...這次誘捕結紮並且做眼睛清創處理

    可憐的黃貓..生活的艱辛...
    還要飽受人類不歡迎..還要被狗追族..還要被當地個性較強勢的貓咪給追趕..


    當時發現此地時
    就已經發現不少的黃貓家族..很明顯是一代又一代的近親繁殖...

    並且在處理當地時
    有戶人家還要我別把貓放回來...還說要嘛就帶回家養..還誤以為我把其他貓放在此地而大聲罵人..


    謝謝協會的助紮平台
    現在還有很多貓咪們在等待結紮經費..需要幫忙..感謝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