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8筆,共花費金額146,381,94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6887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sonwing 性別:
    花色: 誘捕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
    結紮醫院: 安華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200
    助紮者: 已付款:炸蛋x2, 邱老師x2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和小默的初遇是約5個月前的一個星期天下午,剛好早上下過雨,她趴在大樓旁人行道旁喝水,因為我初當志工時就已針對樓下常出沒在防火巷內的浪孩進行誘捕和結紮,所以一眼就看出這年輕的她(當時估計約3-4個月大)是新貓,因為她和我家第二隻愛貓默默年紀相近且毛色眼珠色澤也和默默一樣,加上她當時很怕生,故我無法判斷牠是公或母,於是想說過2個月再來處理牠結紮的事。沒想到過一個月後經過防火巷時,看見她正在吃我放在防火巷內的飼料,於是在她後面觀察,卻發現她已經肚大懷孕了,由於牠大肚的很明顯,我想也只能等她產後再處理結紮的事宜。之後偶而會在下班回家換飼料時,碰到正在低頭吃飯的她,她總是遠遠的躲在旁看我,並不是隻和人親近的貓咪,每次看到時總是她一隻出現,所以也不清楚她把孩子藏在哪裡,好在這附近的餵食點不少,幼貓不致於沒食物可吃。10月初她大概也產後1.5個月了,於是我在晚上11點多在防火巷設籠誘捕,早上6點多出去尋視,她已經在籠內了。除了剛把布掀起來拍照時她有點躁動撞籠外,牠算是挺文靜的貓咪,也沒有一直喵喵叫。結紮後會將她原放,如果之後有見到小貓出現再視貓咪是否親人看是繼續餵養結紮還是撈起來送養。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