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8489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笑咪咪 性別:
    花色: 三花 誘捕地點: 左營區城峰路
    結紮醫院: 小新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100
    助紮者: 已付款:烏鴉x3, Frmx1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三月時就發現到這隻漂亮的小三花,但那時感覺她還有點小,可能還不到四個月,不適合抓紮。因此就常帶著食物去餵她,雖然她警覺性很高,但常和她培養感情,慢慢和她熟悉一點了。正好這時接到協會通知,我的申請已通過,她也四個月可以抓紮了,所以就利用她常出現的時間,放下外出籠和罐罐,沒多久就順利的入籠了。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