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9007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Claire.T 性別:
    花色: 灰白 誘捕地點: 彰化縣伸港鄉曾家社區
    結紮醫院: 人愛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000
    助紮者: 已付款:徐佩如x1, henryx3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這隻公貓近1個月出現在餵養區搶食,出現時間不固定,有時消失幾天後又出現,瑪麗亞颱風前夕出現時發現他狀況很不好也變瘦很多,近看才發現她脖子套了橡皮筋,需立即處理擔心狀況惡化,當下架籠看看是否可以誘捕成功還好能順利送醫。就診後好在橡皮筋還未陷入肉裡,脖子只是紅腫不需清創,也一起做結紮的動作。7/13接貓出院原放,目前觀察未有異狀,希望他可以固定來吃飯趕快恢復正常體重。最後感謝協會的幫忙與謝謝助紮的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