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Skin+Coat 豐毛美肌配方 60g

參考市售價: 1300元

需捐款金額:1150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Organic Pet Superfood 藥食菇蕈保健系列

Skin+Coat 豐毛美肌配方

5種有機藥食菇蕈: 有機冬蟲夏草、有機雲芝、有機杏鮑菇、有機靈芝、有機長蒂菇
 


擁有菇蕈完整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B群提供給肌膚毛髮關鍵性營養同時在細胞層抵抗自由基傷害。Skin+coat含天然免疫調節物質能平衡過度活躍身體抗體反應 – 過敏體質寵物皮膚發癢、紅疹、過度掉毛的原因之一。

豐富的麥角硫因、多醣體、菇蕈多醣體1-3&1-6、胺基酸、維他命B1, B5, B12, C & E、硒、酵素,能提供細胞完整的健康防禦能力對抗因不均衡飲食,壓力,外在環境對肌膚毛髮造成的傷害。抗氧化成份硒和維他命E是維持身體免疫系統平衡極為重要元素,每天食用,肌膚健康,降低搔癢,增強肌膚對抗病菌侵害,同時能有效促進毛髮豐盈亮澤。

成分: 有機冬蟲夏草, 有機雲芝, 有機杏鮑菇, 有機靈芝, 有機長蒂菇
 

食用方式: 5.68公斤以下,每日食用1/8茶匙;5.68 ~11.35公斤每天食用1/4茶匙,以此類推

將粉末均勻灑在飼料上即可。(11.35公斤可食用約4個月)


小叮嚀:若症狀嚴重的寵物,第一周可以加倍食用劑量增加補給,一周後恢復原體重建議劑量。

特點:

--全系列美國USDA 有機認證,高濃度精純成分

--100%從菇蕈培植到生產包裝均在美國本土在FDA認可培植機構生產

--100% --不含人工添加、麩質、調味、動物副產品。


為什麼選擇 Organic Pet SuperFood?

--高純度安全品質:從菇蕈栽培、製造、包裝都在美國FDA認可美國本土機構完成。

--高濃度精準配方: 為什麼吃了之後能明顯感覺到改善? 那是因為高濃度及專業精準的配方比例,能有效為寵物補給健康改善症狀。

-- 好味道: 寶貝愛極了這天然菇蕈味道,你也會愛極了這產品完全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的天然真實。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