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國際貓家 Boxcat 紫標- 威力奈米銀粒子除臭抗菌小球砂-12L【2箱】

參考市售價: 1499元

需捐款金額:1140

庫存量:15

2013全新產品
抗菌除臭奈米銀系


【推薦貓家】
1. 除臭效果為BOXCAT全系列最頂級。
2. 適用發情期公貓、主食為主食罐、高肉類含量、高蛋白乾糧貓咪必用。
3. 家中居住環境不通風,貓口數又多家庭推薦使用。
4. 貓咪有皮膚病或敏感性皮膚貓咪專用。

【產品規格】

12公升(重量 10KG) *2箱入

【包裝規格】

外箱25CM*25CM*25CM(長寬高),內含4小盒。

【使用方式】
倒入貓砂盆內約3.5CM/4CM(夏天/冬天),若貓咪有挖砂習慣,建議高度為1.5倍高,每日至少清理1~2次以上,每日清理前可搭配貓家金去味系列除臭噴劑效果更佳,每14天/17天(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消毒,每組可提供單貓家庭使用超過6周。

【產品特色】
  1. 國際貓家冠軍商品,2013年總銷售突破10,000箱,以貓咪健康角度設計的貓砂。
  2. 2013年底獨家引進並添加日本RILIS天然植物萃取除臭菁華,無毒無味更不傷害貓咪敏感皮膚,針對貓咪排泄產生的阿摩尼亞、三甲基胺具有瞬間除臭效果。
  3. 美國AMCOL進口天然礦石,蒙脫含量高,除臭效果極佳。
  4. 不添加化學、人工香精,保護貓咪敏感的呼吸道。
  5. 國際貓家獨家除塵製程,提供全台獨家0粉塵保證,絕無粉塵,保護貓咪、貓奴敏感的呼吸道,降低貓咪遠離皮膚病、結石與呼吸道感染的風險。
  6. 每顆貓砂都經過表面光滑處理,不易沾黏貓毛,也不沾黏貓砂盆壁,讓清理時更方便。
  7. 貓家專利設計BOXCAT貓屋包裝,可防止貓砂於運送、搬運時受潮、碰撞影響品質,也可當成貓咪的玩樂城堡。
  8. 內含4小盒設計,搭配側開密封包裝,可減少更換貓砂時的重量,也可防止貓砂開封後因受潮而影響凝結效果,小盒使用後可拆開直接回收,也可以放置地上當成貓咪的簡易貓抓板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