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Wellness SS名廚特選主食罐 雞肉塊+鮭魚79g(2.8oz)【6罐】SS1-5014

參考市售價: 498元

需捐款金額:438

庫存量:12

Wellness 罐頭食品提供給所有生命階段和不同飲食需求的寵物做選擇。

◆手切真正肉條,包含無骨雞肉、火雞肉、牛肉、鮪魚
◆美味肉條及濃郁醬汁 
◆獨特口感滿足不同寵物的需求
◆美味、天然、100% 無麩質 
◆方便食用的設計 
◆不含加工肉類副食品、小麥、玉米或豆類等易致敏食材 
◆完美的水分攝取來源 
◆提供完整均衡的每日餵食

SS 名廚特選主食罐系列提供多樣性選擇,滿足您愛貓的渴望。
每一份食譜富含真實肉材和海鮮,搭配濃郁醬汁,由我們親手製作,為您獻上不妥協的美味。
Wellness 寵物健康 SS 名廚特選主食罐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所製訂的貓糧營養標準

【商品成分】
新鮮去骨雞肉、鮮雞湯汁、水分、馬鈴薯澱粉、雞蛋、野生鮭魚、天然香料、磷酸三鈣、葵花油、瓜爾膠、氯化鉀、牛磺酸、鹽、硫酸鎂、黃原膠、維生素[維生素E、鹽酸硫胺、菸鹼酸、維生素A、鹽酸吡哆醇、D-泛酸鈣、核黃素、葉酸、維生素D3、生物素、維生素B12]、氯化膽鹼、礦物質[氨基酸螯合鋅、氨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錳、氨基酸螯合銅、碘化鉀、亞硒酸鈉]。

【營養分析】
蛋白質 6.00% 以上
脂肪 2.00% 以上
纖維 1.5% 以下
水分 85% 以下
灰質 3.00% 以下
0.03% 以下
牛磺酸 0.05% 以上

室溫儲存,開封後請冷藏。

【規格】79g/罐

【產地】泰國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