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肚子被咬的愛滋貓咘咘@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0筆,共花費金額146,322,99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063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肚子被咬的愛滋貓咘咘
    申請者姓名: 李淑芬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21-09-23 14:03:15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小新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9000元
    需求名額: 30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3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laire Hsu x3 (已付款)
    2.Hllen Liu (已付款)
    3.Joanna Liu x2 (已付款)
    4.張鋅祺 x5 (已付款)
    5.vivian (已付款)
    6.簡佑銘 (已付款)
    7.Yi-han (已付款)
    8.黃琳玲 (取消)
    9.Emily (已付款)
    10.瓦莉阿嬤 x2 (已付款)
    11.李酸酸 (已付款)
    12.Bona (已付款)
    13.HsiaoWei Sung x9 (已付款)
    14.心乙 (已付款)
    15.fifi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咘咘生活的環境很友善,餵養牠也有6年多的時間了,前陣子不知哪來的一隻已紮的黑貓,很愛挑釁和攻擊咘咘,咘咘也常因為那隻黑貓的關係變得不太出現吃飯,幾天前聽附近的大哥說,有看到黑貓又在欺負咘咘,而且把咘咘咬的很誇張,是大哥用掃把才把牠們分開的,大哥還說,有瞄到咘咘身上有血,但不是很確定,所以要我再多注意,當天晚上餵飯時還沒察覺異狀,隔兩天一看,靠么!肚子很明顯一個洞,哎呀~看醫生去吧!
    動物近況說明:  
    咘咘因為有愛滋,而原生地又有會欺負牠的黑貓在,故我收編牠,因為我怕牠再怎麼了,我沒辦法再抓得到牠,咘咘目前在家隔離中,身體狀況一切都還可以,現在就等牠慢慢適應家中生活了。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