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腫瘤致腳+肚子潰爛的小橘@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6筆,共花費金額146,365,17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066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腫瘤致腳+肚子潰爛的小橘
    申請者姓名: 黃柏皓 花色: 橘色
    申請日期: 2021-09-30 13:12:3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oa0416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南市/陽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500元
    需求名額: 2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laudia Lin (已付款)
    2.阿金 x2 (取消)
    3.阿金 x2 (已付款)
    4.Hong Liling (已付款)
    5.李吱吱 (已付款)
    6.Anny Jan x3 (已付款)
    7.林呈泰 x2 (已付款)
    8.Kes (已付款)
    9.王琇盈 x3 (已付款)
    10.賴正哲 (已付款)
    11.簡佑銘 (已付款)
    12.駿寶 (已付款)
    13.ling (已付款)
    14.駿寶 (取消)
    15.小七 x2 (已付款)
    16.艾曼達 x2 (已付款)
    17.陳冠綸 x2 (已付款)
    18.Ikea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餵養小橘一年多,他從原本很兇整天哈氣到最近變得比較敢靠近一些,還想著終於變親近一點了,之後有辦法抓到他要去結紮....但附近有一隻很壯的公貓,有時候會來挑釁小橘、找小橘打架,小橘瘦弱的身體,果然還是受傷了.....中秋節前發現他的後腳疑似有紅紅的傷口,但因為沒辦法很近的查看無法很確認,也抓不到他。沒想到9/24他突然對罐頭都沒興趣,活動力下降,平常很愛說話的他突然也都不叫了,9/25想帶他去看醫生,但他不見了...找了兩天都找不到他,原以為他是不是真的跑到很遠的地方離開了...9/27早上準備上班出門時發現他倒在我家門口,以為他走了,試著叫叫他竟然努力地動了一下讓我知道她還有呼吸,但一點力氣都沒有,仔細才看到他的傷口都爛掉了...就趕快送去醫院治療,希望大家可以協助幫忙小橘
    動物近況說明:  
    治療的第二天9/28,小橘還是撐不下去了,呼吸突然變得很喘;醫師們立即對小橘急救,但是最終還是無法將小橘救回來。
    希望在天堂,小橘可以繼續開開心心的,他是一支很善良的貓咪,每次我們餵食時,有別的貓咪來他都會先讓別人先吃完...真的很不捨小橘,再也沒辦法看到他載我回家的路上賭我了,或是早起上班時看到他悠哉地趴在我的機車上睡覺...

    PS.由於經濟上的壓力小弟能負擔3000元,剩餘的醫藥費的部分希望大家能幫忙~非常謝謝大家以及這個平台!!!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