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蜂窩性組織炎的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5筆,共花費金額146,363,3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792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蜂窩性組織炎的貓
    申請者姓名: 余品築 花色: 橘白
    申請日期: 2022-09-15 14:35:3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康廷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23500元
    需求名額: 47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4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SteveT x2 (已付款)
    2.lin789 x5 (已付款)
    3.Phoebe Huang (已付款)
    4.Jane Hong (已付款)
    5.Jing (已付款)
    6.簡佑銘 (已付款)
    7.萬廷 (已付款)
    8.張雅筑 (已付款)
    9.Ivy (已付款)
    10.Amber Shih (已付款)
    11.SKY (已付款)
    12.SKY x31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他是一隻在果菜市場生活的貓,附近有將近二十隻貓,我已經在那邊餵食、照顧街貓並誘捕結紮快兩年了,而他是極親人不親貓的孩子,一天到晚跟看不順眼的貓打架,身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所以他相當有名,甚至有人稱他打架貓,但他極親人、愛撒嬌的個性也很出名,總是對著路人喵喵叫、討拍屁屁,讓他得以賺到一些乾乾、罐罐。
    如此討人喜愛的貓貓,有天因傷口細菌感染腫脹化膿、疼痛難耐,跑到大馬路邊的7-11,希望能找到認識的人類幫忙,終於遇到餵養他的我發現他的不對勁,高高翹起的屁股和尾巴居然輕輕碰一下就痛的咬牙切齒,我趕快把它帶回家準備隔天一早帶她就醫,光是一個晚上他就因為疼痛而難以入睡,每幾個小時就起床哀哀叫。
    一早送醫醱現傷口居然已經蜂窩性組織炎了,再晚個幾天可能就無法救了,皮膚被細菌啃的好幾個大洞,醫生檢查時的輕微按壓就流出很多膿血,必須要住院引流膿血,同時還要吊點滴打抗生素抗菌,因為不知是什麼細菌,還要一週的時間培養菌種來確認,傷口大小讓醫生難以判斷是否能自行痊癒。
    而長期住院和手術、治療費,僅僅是要天天打工賺生活費的大學生(我)難以承受,希望能靠醫助來幫忙負擔醫藥費,而未來牠出院後也決定要將牠收編,以避免牠打架而再度發生同樣的事。
    動物近況說明:  
    9/3住院、插引流管、吊消炎、細菌培養、清創
    9/9縫合手術
    9/14出院、拔引流管
    將於9/23回診拆線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