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治療耳朵潰爛傷口的福咪@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632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治療耳朵潰爛傷口的福咪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22-07-10 16:22:1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桃園縣/陳獸醫院
    治療費用: 12900元
    需求名額: 43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43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hi (已付款)
    2.Mei Mei Yang x3 (已付款)
    3.善彥全家 (已付款)
    4.Amber x2 (已付款)
    5.Chiu (已付款)
    6.FaFa (已付款)
    7.范意姄 (已付款)
    8.黑貓咪 x5 (已付款)
    9.kate (已付款)
    10.楊咪咪 (已付款)
    11.正法琉璃禪 (已付款)
    12.Landy (已付款)
    13.張雅筑 x3 (已付款)
    14.Alice Chen (已付款)
    15.陳昱先 x4 (已付款)
    16.娃娃貓 (取消)
    17.娃娃貓 x10 (已付款)
    18.鄭筠巧 x5 (已付款)
    19.gekras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福咪原本生活在福隆海邊涼亭,2022年5月中旬,餵養的愛媽發現她的左耳後有一處明顯的潰爛傷口,因同時間有另外一隻貓咪也需要醫療,因此協會工作人員前往協助,連同福咪一共誘捕到三隻傷病貓咪,6月1日一併後送至桃園陳獸醫院檢查。
    檢查結果可能是因耳朵內較髒、抓癢導致的受傷,還好血檢結果除了白血球因傷口感染較高之外並沒有其他特別異常、愛滋白血皆陰性,在麻醉後進行傷口清創、耳朵清潔,住院期間也完成了體內外驅蟲。
    福咪住院至6月21日,傷口已痊癒、精神食慾都已穩定,考量到福咪已因絕育、生病連同此次是第三次被誘捕,且她個性緊張,如果原地放回,之後再度因傷病誘捕,會讓她很緊迫,所以出院後便安置於協會的苗栗安養之家

    福咪是很漂亮的三花母貓咪,圓圓的臉蛋及身材非常可愛,安養之家舒適的環境及優質飲食讓她越來越放鬆了,希望福咪能夠保持健康,好好享受安養之家的幸福生活。

    福咪生活的福隆地區,附近百公尺內無住家,生活環境艱困,每逢季節變換,貓咪即大量消失,協會多年來持續的協助當地愛媽進行絕育、提供助罐、醫療,若是遇到貓咪需要長期醫療或年老傷殘已無法原放,就會安排住進安養之家,這些年來所付出的人力時間金錢相當龐大,希望愛貓咪的朋友能夠一起幫忙給予支持,本筆醫助是福咪自6月1日至6月21日於陳獸醫院的費用,包含清創手術、住院、檢驗及用藥,請大家一起幫忙,謝謝大家。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