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被狗咬傷屁股 / 三花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1筆,共花費金額146,372,4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643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被狗咬傷屁股 / 三花貓
    申請者姓名: 黃書庭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22-08-04 01:14:1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桃園縣/陳獸醫院
    治療費用: 13500元
    需求名額: 4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4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廖 (已付款)
    2.縈 (已付款)
    3.小巨鱷 (已付款)
    4.亮寶 x3 (已付款)
    5.珮 x2 (已付款)
    6.籠中鳥 (已付款)
    7.FISH x4 (已付款)
    8.簡佑銘 (已付款)
    9.Mango x2 (已付款)
    10.正法琉璃禪 x4 (已付款)
    11.YaLan x3 (已付款)
    12.LEON x5 (已付款)
    13.Chiu (已付款)
    14.Ingham Kao (已付款)
    15.陳淑蓮 x4 (已付款)
    16.SteveT x3 (已付款)
    17.張鋅祺 x8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6/30 發現瑪麗臀部出現傷口,似乎像被狗咬傷⋯吃了一週消炎藥、使用外傷藥粉不見好轉,傷口範圍開始擴大,活動力降低⋯

    7/10 求助會使用落罩的好心志工幫忙捕捉,於晚上順利誘捕!

    7/11至陳獸醫就醫,並進行第一次麻醉清創包紮。剃毛後發現除了尾巴兩側的傷口外,周圍還有一點一點的齒痕⋯另外,因為傷口周圍皮膚看起來比較深,獸醫認為傷口可能會有其他狀況發生。

    7/14 縫合的傷口突然流出血水,獸醫預想的狀況發生了⋯評估後,需手術把傷口周圍皮膚切開,讓清創範圍擴大並縫合,也比較能加快復原。

    7/14~7/28 持續的麻醉清創與檢查。住院到了後半期,瑪麗的精神與元氣皆恢復的很不錯!

    7/29 瑪麗出院了!謝謝好心志工、陳獸醫院、呂醫師、醫院助理,與最感恩「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的醫助!
    動物近況說明:  
    7/29 出院,並於當天晚上回放。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