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食慾不好的踏踏@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76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食慾不好的踏踏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美短虎斑
    申請日期: 2020-07-01 15:20:36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9000元
    需求名額: 30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3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lara Lee x10 (已付款)
    2.syuan (已付款)
    3.Shirley (已付款)
    4.蜜雪兒 (取消)
    5.蜜雪兒 (已付款)
    6.Irene Hu x2 (已付款)
    7.skyline0419 (已付款)
    8.Iris Chen (已付款)
    9.SEI (已付款)
    10.Shirley (已付款)
    11.WZXU x5 (已付款)
    12.Finogp x3 (已付款)
    13.Peace x2 (已付款)
    14.洪凱威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踏踏是因患有癲癇而遭到主人遺棄至收容所,協會志工去到收容所時,踏踏隔著籠子一直對著志工撒嬌磨蹭,志工心疼不忍,於是將踏踏領出至醫院接受治療,踏踏的病情在每天定時服藥後已得到有效的控制,除了需要定時服用抗癲癇藥物之外,也需要定時回診檢測血液中癲癇藥的濃度,以確定是否須要調整劑量。
    幾年來,踏踏每天早晚都要吃藥控制病情,在安養之家受到非常細心的呵護,讓踏踏健康狀況都在穩定的狀態,也過得非常開心,她很喜歡躺在地板上睡覺或將下巴靠在桌上,懶洋洋的模樣好可愛,非常討人喜歡。
    2020年5月間,照護員發現踏踏看來精神較不好,進食情況也有變差,安排約診檢查,醫師進行血檢及X光檢查,血檢結果,肝、腎、紅白血球指數、心臟快篩檢驗都正常,X光影像雖然心臟稍大一些但也沒有特別異常,但眼睛有些分泌物,及發炎指數高一些,研判可能是上呼吸道的問題讓踏踏不舒服,因體重未掉,醫師認為可以先點眼藥水、再觀察看看。
    本筆醫助是踏踏於2020年5月23日至極光醫院看診的費用,包含抽血檢驗、X光檢查、用藥,請大家幫忙可愛的踏踏,謝謝。
    〔醫療〕
    5/23 踏踏 極光 林家妤醫師
    體重:3.855kg(5/13在協會測量是3.830kg,去年9/30在亞太是3.60kg)
    一、看診情形
    踏踏近期精神食慾較差而約診,外觀檢查,眼睛分泌物較多,無流口水,X光檢查,除心臟看來稍微大一些,其他無發現異常,血檢結果,肝、腎、紅白血球指數、心臟快篩檢驗都正常,只發炎指數較高(5.5,正常值2.8-5.1),醫師認為發炎指數高及食慾精神變差,應是與眼睛分泌物多有關,但檢查沒有其他異常,今天體重也沒問題,所以先再觀察,原本用藥照舊,及早晚點眼藥水點一週。
    二、用藥
    1. 癲癇藥:舊藥先吃,分早晚藥,早晚各一顆,吃完三天前回報。
    2. 點必效:每天2次,兩眼,點一週。
    三、回診
    6/13(週六) 10:00
    要抽血檢查癲癇濃度PHBR,當天早班到達時收食水,不吃早藥。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