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書籍文具】捐450元贈 洞悉市場的人:量化交易之父吉姆‧西蒙斯與文藝復興公司的故事。全新書籍(含運費)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10323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書籍文具】捐450元贈 洞悉市場的人:量化交易之父吉姆‧西蒙斯與文藝復興公司的故事。全新書籍(含運費)
    贈品總數: 0人                        
    每人捐款金額: 45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候補人員:
    說明:  
    【書籍文具】捐450元贈 洞悉市場的人:量化交易之父吉姆‧西蒙斯與文藝復興公司的故事。全新書籍(含運費)

    全新書籍

    #捐款就送 #市場最低價 #含連費


    解密當代傳奇投資人吉姆‧西蒙斯低調發跡的唯一著作
    大家都在問:「大獎章基金的績效如何持續稱霸30年?」

    在投資界,沒有哪個傳奇大師比吉姆‧西蒙斯更加神祕,他的前半生是頂尖數學家,不但曾幫助美國政府破解蘇聯密碼,還成功打造世界級的數學系。

      但四十歲後,他轉戰投資界,開啟量化投資的風潮。他旗下的大獎章基金1988年至2018年的平均年化報酬率高達66.1%,就算扣除基金收取的各項費用,平均年化報酬率也高達39.1%,遠勝過巴菲特、彼得‧林區、雷‧達利歐、喬治‧索羅斯等股票大師。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