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書籍文具】捐 200元 贈 其實,你不是沒有時間:掌握5項活動管理技巧、101個簡單策略,從此擺脫瞎忙鳥日子!。近全新書籍。(含運費)@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11538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書籍文具】捐 200元 贈 其實,你不是沒有時間:掌握5項活動管理技巧、101個簡單策略,從此擺脫瞎忙鳥日子!。近全新書籍。(含運費)
    贈品總數: 1人                        
    每人捐款金額: 200元
    
    ***小額捐送贈品之贈品寄送限台灣本島地區***
    已報名名額: 0 尚需求名額: 1
    報名人員:
    候補人員:
    說明:  
    【書籍文具】捐 200元 贈 其實,你不是沒有時間:掌握5項活動管理技巧、101個簡單策略,從此擺脫瞎忙鳥日子!。近全新書籍。(含運費)

    掌握你的「活動」= 管理好你的「時間」= 一次解決所有的生活困擾!

      從出生到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我們不間斷地進行各種「活動」。
      我們的每一天,其實是由一個接著一個的活動所組成的。
      因此,管理你的時間之前,當然要先管理你的「活動」!

      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但是,身處工商業社會的現代人,已經越來越習慣擠壓自己的時間,或是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事情,因而被各種「活動」追著跑,被「時間」追殺。所以,我們必須重新調整舊有的時間觀。例如:

      ‧過去→強調多工(同時進行多種活動)。
      ‧現在→強調不同活動的切換,穿插安排工作和私人活動,並保證執行任何活動時都能全神貫注。
      ‧過去→只要一種時間管理工具,就能提供完整的系統。
      ‧現在→多種時間管理工具搭配使用,才能創造出完整的系統。
      ‧過去→用工作時數來判斷工作表現。
      ‧現在→用生產效率來判斷工作表現。

      本書提供5項超簡單的活動管理技巧,再加上101個提升效率的簡單策略。只要按部就班跟著這些方法,就能協助你在緊湊的工作環境下,規劃出更有效率的時間安排

    #捐款就送 #市場最低價 #含運費 #近全新書籍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