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書籍文具】捐 500元 贈 寰宇情懷:創投教父劉宇環的卓越人生。全新書籍。(含運費)@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12365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書籍文具】捐 500元 贈 寰宇情懷:創投教父劉宇環的卓越人生。全新書籍。(含運費)
    贈品總數: 1人                        
    每人捐款金額: 5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0 尚需求名額: 1
    報名人員:
    候補人員:
    說明:  
    【書籍文具】捐 500元 贈 寰宇情懷:創投教父劉宇環的卓越人生。全新書籍。(含運費)

    創投先鋒劉宇環:全球化的公民不管是自己或是公司都要設定「Mission statement」;去一個國家,如探險般,要能發現、協助當地的需要,在世界上盡一份責任。

      造勢與拓局的實踐者
      擁有洞燭機先的深度思維

      1980年代,劉宇環因緣際會加入李國鼎與孫運璿「科技興國」的宏大藍圖,踏入創投業,為發展高科技籌募資金,成為台灣經濟奇蹟的推手之一。

      1990年代,創建美商中經合集團,矢志成為美國與大中華地區的橋梁。在他心中,始終希望為華人的榮盛盡一份力。

      多年來,他一直站在制高點,尋求對台灣、對大陸、對美國都有實質利益的模式。

      與世界並肩的夢想先行者
      擁有走在時代之前的堅定魄力

      邁入21世紀,他前進歐洲,積極參與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看到歐洲對環保、永續性產業的執著,深有所感,不僅期許自己對氣候變遷、可持續性發展做出貢獻,投資方向也開始著重於循環經濟、電動車、清潔能源等產業。

      深具前瞻視野的他,近來致力於桌上型核融合發電器,希望這個終極能源科技,不單能解決能源問題,更能以台灣實力,建立台積電外,另一個護國神山群。為台灣,為下一代年輕人,開出康莊大道。

      暖心、風趣的時尚行家
      以笑容和草根感染每一個人

      歐洲是他的時尚與全球化啟蒙地,在那裡,他學會如何做一名紳士:他真誠待人、真實做自己,以草根背景自豪,從不擺架子,平等待人;他體貼,也周到,不讓任何一個人被冷落。

      深浸在歐洲文化與思想間,使他對創投有了新認識,所有的商業行為都必須對社會有利,也更堅定對永續發展的投資。


    #捐款就送 #市場最低價 #含運費 #全新書籍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