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歐奇斯 95%有機無榖幼貓/懷孕母貓 3lb

參考市售價: 1200元

需捐款金額:980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商品特色】
歐奇斯是全世界第一支經過USDA有機認證的寵物食品,我們有95%以上的食材經過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我們也知道優質肉品所提供的動物性蛋白質是寵物最需要的營養素,我們的第一成份永遠是”有機認證雞肉”,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人們常說病從口入,而有機無毒的食材是健康的第一步。

★USDA 95%有機認證,95%以上的成份使用有機認證食材。
★第一成份”有機認證放養雞”
★無榖,無大豆、玉米、小麥
★添加多種超級食材- 有機亞麻籽、有機藍莓、有機椰子油,幫助腸道、毛髮、泌尿道保健。
★在我們自有的美國有機認證廚房烹飪而成

【商品成分】
有機雞肉,有機雞肉茸,有機豌豆蛋白,有機甘薯,有機豌豆,有機鷹嘴豆,有機木薯,有機葵花籽,有機椰子油,有機雞脂(以混合生育酚保鮮),天然香料,有機亞麻籽,有機雞肝,有機紫花苜蓿,鹽,鮭魚油,氯化膽鹼,礦物質(鋅氨基酸複合物,鐵氨基酸複合物,氯化鉀,銅氨基酸複合物,錳氨基酸複合物,亞硒酸鈉,碘酸鈣),維生素(維生素E,菸鹼酸,維生素B1,d-泛酸鈣,維生素A,維生素B6,核黃素,維生素D 3,生物素,維生素B12,葉酸),牛磺酸,有機蔓越莓,芽孢乳酸菌。

【營養分析】
粗蛋白(最少) 32%
粗脂肪(最少) 14%
粗纖維(最多) 4%
水分(最多) 11%
DHA(最少) 0.05%
牛磺酸(最少) 0.1%
Ω6脂肪酸(最少) 2.5%
Ω3脂肪酸(最少) 0.3%

【規格】
3lb/包

【原產地】
加拿大

【注意事項】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開封後請連同產品包裝一起放置飼料專用儲存桶保存,避免產品潮濕而變質。

避免陽光直射及陰暗潮濕處,開封後請盡速於30天內食用完畢。

為了避免貓腸胃不適應,應最少以7-10天時間逐漸為您的貓換糧。

請勿放置日光直射高溫及火爐旁,請存放陰涼處以免變質。

為了確保營養價值於製作過程中不流失,我們堅持只使用最低限度的處理過程,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香料,若有顏色不均屬正常現象,請放心食用。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