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 已完成醫助款案例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已完成醫助款案例
 
  • 編號: 7734
    推到facebook
















  • 主題: Tnr貓咪右前腿受傷,患有愛滋,誘捕送醫
    申請者姓名: Tzu Ling Chang 花色:
    申請日期: 2017-06-28 23:59:17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zymomi/?multi_permalinks=1808880255798152&notif_t=like&notif_id=1498663200289373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6600元
    需求人數: 15人
    已結案      (2019-07-11 13:26:45)
    報名人員: Catbask(已付款)、Emma mao(已付款)、Yating Yeh(已付款)、Hsin x2(已付款)、devin(已付款)、wgs(已付款)、olive(已付款)、Amber x2(已付款)、小奧(已付款)、楊琳琰(已付款)、LYNN(已付款)、樹下的紅果實(已付款)、Ed Tsai(已付款)
    候補人員:
    動物病情說明:  
    6/20發現受傷的浪浪,fb求助協會志工支援誘捕就醫
    6/21誘捕成功,送往欣旺動物醫院就醫,血檢除有貓愛滋以外,其餘一切正常,醫生表示可能需要住院4週治療,醫療費用可能所費不貲,需要助醫。過程中,我會去看他,復原後,希望再做一次愛滋確認,若屬急性期愛滋,就有機會好,我或許能暫時中途,但若仍是愛滋,但願協會能幫她,收留他,懇請。
    6/22問過醫生,有關愛滋病毒,目前應沒有再進一步檢驗的必要,因為詳細的費用更好,且須送檢,故沒有依照原先想法在後續出院前重新做愛滋血檢。
    動物近況說明:  
    6/21~6/28是住院治療,期間醫院清創傷口,施打抗生素,6/26跟醫院討論,評估黑白(我想叫他MOTO)如果傷口恢復情形良好,若無需再打針,我可以暫時帶回看護為藥,也減少住院的支出,同時也能給MOTO較舒適的修養環境,6/28晚間MOTO即出院,醫院開了2周的藥給MOTO服用,2週後再回院複診追蹤,希望醫助費用能保留累計更新至MOTO無需在用藥時(至少累計至下回7/12復診後費用)。
    在照顧MOTO同時,也急需要幫MOTO找安置,MOTO是愛滋貓,原放只會讓產生更多愛滋貓問題,更何況MOTO很親人,MOTO目前的傷口未癒合,醫院已將傷口縫合,希望藉由藥物就能恢復,但由於MOTO是愛滋貓,因此復原狀況且待觀察,接著將會採購提升免疫的保健食品給MOTO食用,希望他能健康至領養家庭或安置中心去。
    有關安置的事宜,想與協會協商後續的安置,我僅能提供短暫的照顧,基於家庭因素,並無法長期留下MOTO,未來我也願意按月捐助MOTO的助養費用,指是希望透過協會的資源,能夠給MOTO更完善合適的安置跟照顧。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