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 已完成醫助款案例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5筆,共花費金額146,363,3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已完成醫助款案例
 
  • 編號: 9704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臉頰有深深的傷口、眼睛因臉傷受到影響及口炎拔牙的男爵
    申請者姓名: 高浤銓 花色:
    申請日期: 2020-05-20 01:25:1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桃園縣/陳獸醫院
    治療費用: 12000元
    需求人數: 29人
    已結案      (2021-11-19 18:42:22)
    報名人員: angelcat(已付款)、簡佑銘(已付款)、張香香(已付款)、僥僥(已付款)、白婷(已付款)、曾國芬(已付款)、底迪(已付款)、Kitty Chen x2(已付款)、底迪媽(已付款)、斑比(已付款)、Pei x2(已付款)、minya x4(已付款)、Wei(已付款)、lin789 x10(已付款)、Angela(已付款)
    候補人員:
    動物病情說明:  
    男爵是在家巷口餵養的浪貓。

    3月25日時,發現他左臉頰異常腫脹,原本想說再觀察看看。

    3月27日時,發現傷口變得非常嚴重,臉頰不斷流著混著組織液的血,精神狀況也很虛弱,馬上緊急送醫。
    醫生診斷,臉頰傷口非常深,猜測可能是被狗攻擊,且身體嚴重脫水、腎指數很高,所以做了傷口清創和皮下點滴治療。因為傷口蔞管連接到左眼,嚴重到左眼也睜不開。
    男爵個性膽小警戒,初到醫院醫療時會兇人,所以清創縫線等治療都需要先做麻醉才行。然而麻醉不能每天做,所以只能三天才治療一次,傷口復原較慢。
    因口炎關係也順便拔了牙齒,只留下長長的虎牙。

    經過住院後,男爵也漸漸變得親人,每次到醫院探望他時,他就用全身的力氣不斷撒嬌磨蹭,似乎要我們不要丟下他。

    左臉頰傷口於4月15日拆線,復原狀況良好。

    4月20日出院。

    家中已經有兩隻貓,且目前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實在無法再多負擔,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感謝大家。
    動物近況說明:  
    4月20日接回家中調養,腎指數稍微偏高,臉頰傷口已癒合。
    幫他洗澡吹乾時都很乖巧,飲水飲食都正常,後續將嘗試送養,若無領養者則原放巷口餵養。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