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治療皮膚潰爛及高血糖的花嬸@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44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治療皮膚潰爛及高血糖的花嬸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22-05-18 17:49:27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800元
    需求名額: 26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6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LYNN CHEN x5 (已付款)
    2.鈷藍 x4 (已付款)
    3.前密奪 (取消)
    4.高函 (取消)
    5.高函' x2 (已付款)
    6.李靜芳 x13 (已付款)
    7.AndreaLu (取消)
    8.迴向給丸子 (已付款)
    9.sogatogi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花嬸在多年前因被壞人潑灑高濃度化學藥劑,造成皮膚大面積嚴重灼傷,治療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漸漸好轉,但因傷口在快痊癒時會發癢,使得花嬸一直抓癢,造成傷口又再擴大,為了避免這樣反覆抓傷,花嬸必須要戴上兩層頭套及穿上保護衣,漸漸的變成了花嬸的獨特造型。

    花嬸因有免疫方面問題長期服用類固醇治療,血糖及胰臟狀況不穩定,在2020年6月間突然頻繁嘔吐、腹瀉、精神食慾下降,胰臟指數及血糖指數都升高許多,住院治療並開始打胰島素,出院後因血糖仍偏高及胰臟不好,每天早晚都要打胰島素針及吃乳鉻、胰寶,又因為皮膚發癢常抓到流血要吃免疫抑制劑,但花嬸又對免疫抑制劑反應不佳,幾度嘔吐腹瀉,讓大家非常擔心,與醫師討論後,便暫停吃免疫抑制劑。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用藥,花嬸的血糖指數已正常、停打胰島素,只是花嬸的胰臟疾病仍會讓血糖不穩定,因此仍需要持續回診追蹤血糖指數,另外頸部及脖子的皮膚抓癢,也需要持續追蹤。

    花嬸在協會安養之家備受寵愛,她的圓圓臉蛋及身材,非常可愛迷人,多年以來一直是的協會專屬代言貓,許多義賣產品都可以看到花嬸可愛的模樣,擁有相當多的粉絲,希望花嬸的健康能夠越來越穩定。
    本筆醫助是3月4日至沐恩醫院回診,皮膚抓癢傷口已經恢復得很好,血糖指數雖然高於正常值但只有超過一些些,是還可以接受的浮動,只要精神食慾都好就可以再觀察,整體檢查結果是在穩定的狀況,但用藥還是要繼續吃,也要配合醫師指示持續回診,請大家一起幫忙可愛美麗的花嬸,謝謝大家。
    〔醫療〕
    3/4 花嬸 沐恩 林院長
    體重:6.135kg含頭套及保定衣 (12/15是6.015kg)
    一、看診情形
    血檢及皮膚檢查。
    皮膚檢查,之前傷口恢復良好,抗生素可停吃。
    血檢結果,血糖指數GLU160->171,發炎指數5.3->5.4,紅白血球、肝腎指數都在正常值,沒有異常浮動。
    今天檢查結果穩定,可三個月後再回診。
    二、用藥
    有變動。
    1. 胰寶:一天兩次,每次1顆,早晚吃。
    2. 乳鉻:一天兩次,每次1/2顆,早晚吃。
    3. 拜有利抗生素:停。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