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台中-教師新村菜市場脫水幼貓救援@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549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台中-教師新村菜市場脫水幼貓救援
    申請者姓名: 佟孟真 花色: 灰牛奶
    申請日期: 2015-03-10 16:02:34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andra.tun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中市/喵屋貓咪專科醫院
    治療費用: 12000元
    需求名額: 12人                        
    平均每單位: 10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2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Eligh Liu (取消)
    2.Eligh Liu (已付款)
    3.Yixiun x2 (已付款)
    4.Fan (已付款)
    5.恰吉吉 x2 (已付款)
    6.FS.NG x2 (已付款)
    7.Jane Liao x2 (已付款)
    8.劉玉婷 (已付款)
    9.陳昱先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台中-教師新村菜市場脫水幼貓救援

    救援日期:2015.2.5
    救援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教師新村菜市場
    過程說明:

    2015.2.4
    因之前送養的貓咪前晚從領養人家中牆壁高處結構跑出,領養人早上發現後第一時間通知本人,遂從台南搭車北上台中協尋愛貓。

    搜尋過程中,一度在附近聚集較多貓咪的菜市場地毯式搜索,遂發現貓群中的一隻虛弱脫水幼貓,呼吸急促,肛門處明顯有長期拉稀黏塊。

    清晨尋獲愛貓後,隔天中午外出尋找此幼貓,由於非常虛弱因此非常順利捕獲,立即送至南屯區喵屋貓咪專科醫院。

    醫院測量體重為1.28kg(六個月大未滿一歲),檢驗貓瘟為陰性,今天先上營養針住院治療,待精神較好後將執行除蟲除蚤與二合一。

    由於自己目前尚為學生,平常與同樣就讀研究所的男友獨立救援傷病貓已有四年,之前曾經申請過醫助計畫三次,因此本次非常需要協會的醫助計畫資源,謝謝。
    動物近況說明:  
    原以為呼呼是一隻單傳上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卻沒想到在她體內有著如此急迫的抗戰.....

    2/7 送醫治療後一天,醫生說她有自己進食一些,精神還不錯,雖有點緊張但已經會向人類呼嚕。不過第二天精神變得有些差,照X光片後顯示出她幾乎是一隻沒有胸腔的孩子!因為長期無法順利排泄(便秘)的排泄物積滿了整個腹腔,並且因為橫隔膜破了一個小洞,糞便已經到了胸腔.....這真是一個非常令人打擊的消息,也顯示出她長期已經跟這樣的身體抗戰,實在很令人心疼。不過醫生說她自己體內應該取得一些平衡,才能打起精神在外討食。雖然愛媽說她吃得不多(現在才知道都排不出來),但每次看到她都很積極地小跑步過去吃 TT所以她的喘,並不是上呼吸道的原因.....而是胸腔早已受到排泄物侵入......

    醫生決定幫呼呼浣腸,因為這也是立即必須做的方式,於是當天進行浣腸動作。

    2/9 (週一)浣腸後變得很虛弱,早上都還可以自己吃飯,但吃不多。到了晚上就不吃了,醫生灌食了一些。

    2/10 早上變得更加虛弱,血檢後發現白血球超高,有敗血情況,上點滴加強,但仍隨時有生命危險。

    2/11 醫生早上告知呼呼在凌晨走了.......當天請台中的業者幫忙處理團體火化,呼呼在這麼短的生命中,長期與自己身體的不平衡抗戰,雖然非常心疼她,也一直期待幫她找家(原本已找好中途),但她終於不再痛苦,可以好好安息了。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