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急性敗血症+上呼吸道感染的乖巧小虎@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42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急性敗血症+上呼吸道感染的乖巧小虎
    申請者姓名: 江文軍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22-05-24 02:41:5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康廷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22500元
    需求名額: 4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4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CHAZ (已付款)
    2.Bona (已付款)
    3.Coco阿姨 x3 (已付款)
    4.newsnp x2 (已付款)
    5.Layra (已付款)
    6.Amanda Cho x2 (已付款)
    7.張雅筑 x2 (已付款)
    8.小部部 (已付款)
    9.yusquare (已付款)
    10.連大興 (已付款)
    11.cathymomo x2 (已付款)
    12.misey (已付款)
    13.賴正哲 (已付款)
    14.SteveT (已付款)
    15.豬妞妞 (已付款)
    16.mimilin (已付款)
    17.RiverHo (已付款)
    18.詹詹 (已付款)
    19.陳家莆 (已付款)
    20.Tango x2 (已付款)
    21.Yu Ju Liu (已付款)
    22.gomeMarsh (已付款)
    23.黑貓 (已付款)
    24.fang7880 x2 (已付款)
    25.Coffeemilk x2 (已付款)
    26.老花 (已付款)
    27.Acluke (取消)
    28.Acluke x2 (已付款)
    29.YTT (已付款)
    30.Emily (已付款)
    31.Yun Yun (已付款)
    32.Acluke x2 (取消)
    33.Ruihua (已付款)
    34.張鋅祺 x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小虎是我固定餵養的孩子,他和一群貓咪們在豪宅外流浪,那個社區對於這群孩子們並不友善,幾年前管委會曾把貓咪們抓起來帶到異地丟棄。

    小虎是個乖巧的孩子,雖然不算親人也有點怕人,但是每天準時向我報到,差不多時間一到,就會走出來等我。如果有其他貓咪搶食他的碗,他也沒關係,靜靜走到其他的碗繼續吃。

    上個禮拜三和禮拜四,小虎不見了。固定餵養區的對面,是一家老人安養院,警衛伯伯每天都會幫忙注意貓咪們的安全,那兩天他也主動跟我說,都沒看到小虎怪怪的。

    禮拜五小虎終於出現了,我一到餵養區,警衛伯伯就衝出來跟我說小虎下午就出現了,癱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小虎看到我,反常地向我撒嬌,我竟然可以隨意摸他。我把碗放在小虎面前,小虎不吃,只是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我竟然可以隨意摸他和抱他,感覺他身體無力,全身軟趴趴的。

    我趕緊衝回家拿了外出籠,十秒內小虎就半自動進籠了。我趕緊聯絡康廷醫院的廖院長,也告知他我會向協會提出醫助申請。廖院長人非常好,他認為情況危急,要我先把貓咪送去醫治。貓咪送過去後,廖院長初步診斷是「 重度急性貧血 」,需要立即造血。而且小虎拒絕自行進食,必須先插鼻胃管。後來廖院長發現小虎有嚴重的上呼吸道感染,也一併進行治療。

    原本廖院長以為應該是「 血巴東蟲 」的關係造成重度急性貧血,但是檢測結果發現呈現陰性,最後診斷應該是「 急性敗血症 」,會持續進行造血治療。

    因為我每個月已經固定付費讓兩隻有愛滋和白血的老貓在中途養老,其中一隻每天還要吃一根干擾素,每天也會固定餵養 10 隻浪貓,每個月已經花近兩萬在外面的貓咪身上,真的已經無法負擔小虎的醫藥費,但是小虎醫治好之後,我也捨不得原放,已經聯絡好中途,之後一樣每個月會花錢讓小虎在中途安置,直到他找到家為止。

    再請您協助審核小虎的醫助申請,謝謝您。


    動物近況說明:  
    後續更新:

    小虎在康廷廖院長的細心照顧下,敗血症狀已經解除,已於 5/5 順利出院,但是仍插著鼻胃管投藥。鼻胃管已於 5/17 回診時拆除,目前按月付費安置於中途,希望能盡快找到主人。

    謝謝協會的幫忙,讓餘力不足的我,可以幫助生病求救的貓咪,也先謝謝支助醫療費用的人士,讓小虎有機會可以恢復健康。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