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 已完成小額捐送贈品案例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已完成小額捐送贈品案例
 
  • 編號: 9897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1280元 贈美國加州空運巨無霸水蜜桃(每箱2.5公斤/8顆±10%)
    贈品總數: 12人
    已結案      (2020-09-04 14:12:16)
    報名人員: Mei(已付款)、luck845027(已付款)、RyanTai(已付款)、Jackie Kang(已付款)、Mandy(已付款)、王慧玉(已付款)、Bymove Huang(已付款)、Bymove Huang x3(已付款)、Bymove Huang(已付款)、Michelle(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協會不單是在救貓,
    還在推廣透明、乾淨的公益捐款運動。
    每一筆收支皆詳列明細,
    助紮、醫療與助罐計劃,皆是專款專用。
    所有的行政開銷運作,
    皆透過小額捐助收益而來!
    希望您能支持,
    讓我們更有能力為無助的無主貓咪,
    做更多事。

    ****************************

    香甜多汁外,最重要的是其具有低熱量及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空運來台的美國水蜜桃須要經過一段的運輸過程,所以水蜜桃的採收必須在樹上快成熟的時候即便將其採下並完成包裝,讓水蜜桃受到良好的保護。

    加州水蜜桃的產期從每年的4月一直到10月,惟最大量的豐收季節是從5月中到9月中左右。 在此時間,都能買到當令最新鮮嬌嫩的水蜜桃。由於在加州當地,水蜜桃是採用大量的空運出口,所以最快能於採收後二十四小時運抵台灣,其新鮮度如同剛採收自果園一般新鮮。

    加州水蜜桃是屬於採收後仍會隨著溫度變化而持續成熟的水果,剛收到的水蜜桃尚未完熟,果肉較為硬脆,原則上經過正確溫度(攝度10.6度~25度) 熟化過程而熟軟的水蜜桃而達到最香,最甜,最多汁的境界,也是最好吃的食用時機。



    **********配送注意事項**********

    因鮮果類需低溫配送,不容易維持鮮度
    煩請在地址後方備註可收貨時段
    (未備註,會依先後順序寄出)

    例如
    這是地址A (一~五上午收貨)
    這是地址B (週六收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