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贊助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助罐計劃愛心相本區
  • 第71梯次相本>>
    推到facebook
  • 餵養者暱稱: 文山區街貓-陳小姐
    相本心得:
    一塊錢能做什麼?以前我從不知道一塊錢能做什麼,那丟在床腳的幾個封塵的一塊錢,我懶得撿,連小強經過都繞道而行。
    然而,自從我開始餵養街頭的流浪貓後,我終於知道一塊錢能做什麼了。
    一塊錢能使在凜冽的寒風下瑟縮著身子的貓兒能吃到一口肉、幾顆飼料;而當牠們帶著那份卑微的滿足在妳腳邊感激的磨蹭時,你會發覺一塊錢突然變得像一千萬那麼大,而從來吝於流出的眼淚也會很輕易地如潮水般奔騰。
    以前不擅於精打細算的我、自從(做愛媽以後)也開始錙銖必較;不是我開始吝嗇了,而是我開始戰戰兢兢地敬畏著每一塊錢所蘊含的無上價值與深刻的意義。
    除了金錢上的戒慎外、我也對周遭的人、事、物開始學習別於以往地抱懷著一顆謙讓與柔軟之心;而這些增長智慧的靈感在餵養的過程中俯拾皆是、遍地生花!
    現在、為了要善盡近50隻貓的餵養照顧、除了在物質上略顯疲乏外、我的意志是堅定的、我的精神是飛揚的!
    佛家說:心若無礙、則不分法施、財施或佈施;我不只要感謝各位在金錢或物資上的贊助、其是那份施與授之間心靈趨於一致的契合才是無價之寶。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