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嚴重腎衰黃疸貧血的黑嚕嚕@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97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嚴重腎衰黃疸貧血的黑嚕嚕
    申請者姓名: 周佳旻 花色:
    申請日期: 2022-11-18 09:41:30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iamin.mindy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小新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3500元
    需求名額: 27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2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Amber Shih (已付款)
    2.徐慕雯 (已付款)
    3.jin (取消)
    4.Dostalica Tolu Chang (已付款)
    5.Kurby Wang (已付款)
    6.SteveT x2 (已付款)
    7.葉cos (已付款)
    8.Polina x2 (已付款)
    9.兔仔 x2 (已付款)
    10.MAKI (已付款)
    11.鄭諭循 (取消)
    12.好野輪馬麻 (已付款)
    13.嶼田文化 x4 (已付款)
    14.Go Ahead x2 (已付款)
    15.謝雨妡 (已付款)
    16.劉又希 x3 (已付款)
    17.yocosol0317 x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我的餵養區某一天出現一隻從沒看過瘦瘦溫和的黑貓,初次見面他會主動來蹭我的腳,用很可愛的眼神看我,我幫他取名為黑嚕嚕。
    其他的貓因為他是外來貓而欺負他,我會把他特別引導到沒有其他貓的地方讓他安心專心的吃罐頭飼料及喝水,要看著他吃飽跑去躲起來,我才放心的離開。
    但他真的太瘦了,我專為他買了很多主食罐和好的飼料,同時也在主食罐加了保健品希望可以把他養胖一點。剛開始他精神狀況還算可以也拼命吃我給他的飼料和罐頭,可始終都沒有增胖,我還是照樣給他好的食物和乾淨的水,我以為他是因為在別的地方也被欺負,常常有一餐沒一餐,所以才這麼瘦,認真努力讓他盡量吃,希望可以慢慢的讓他腸胃吸收,但他依舊沒有增胖。這一陣子我發現他開始不吃他愛吃的主食罐,我換了好幾種罐頭,他還是不吃,拿了手電筒照了一下,發現他流口水,我驚覺到他不吃的原因是不是因為牙齒很不舒服或是口炎導致他一直那麼瘦甚至不吃他最愛的罐頭,看他流口水,我的心裡很難過,他那麼親人溫和,卻承受這樣的痛苦。我試著用落罩抓他,抓了三次都沒有成功,昨天抓第四次終於成功了,或許他真的感受到我跟他說的話:拜託你進籠,我帶你去看醫生,我希望你能勇敢的活下去,等你好了,我帶你回家,我給你一個家,不用再擔心別的貓咪欺負你。
    我提著籠子時,心裡很難過,他的體重比我想像中輕太多了。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他有嚴重的腎衰、貧血、黃疸,他目前只能打點滴治療,讓他的指數慢慢的恢復正常,但需要一段時間,因為他的狀況太差了。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機會再繼續下去,我也不知道他能夠撐得過去,但我確定的是他如果指數有慢慢恢復正常,我會把他帶回家安置,不管他可以在這個世界多久,最後都會有一個家有人陪伴他走下去。
    動物近況說明:  
    自從送黑嚕嚕去醫院後,只要有時間就會去醫院看他,或是朋友有去醫院,也會拜託朋友幫我看一下他的狀況,一開始他甚麼都不願意吃,後來我買了法米納和康特維的腎貓主食罐他才開始願意慢慢進食,我知道他狀況非常不好,但我以為他願意吃可能可以撐過這個難關順利出院,醫生也告訴我他情況比剛住院時好,但11/15早上朋友去醫院時發現嚕嚕的狀況突然急轉直下開始出現抽蓄的情況,我做了最壞的打算,或許今天我們就會說再見了。下班後準備要去醫院路上就接到醫生的電話,黑嚕嚕走了! 雖然我做了最壞的打算,但我還是很心痛,很難過得大哭,我們的緣分盡了,但他也不痛了,不用一直打針忍痛拖著病痛的身體一天過著一天,去醫院時醫生告訴我前一天還有幫他做一次血檢,貧血還是很嚴重。看他最後一眼時,我還是哭了,輕輕的摸著他的頭,告訴他不痛了,這個世界的另一端還有其他的同伴會陪伴他和他玩樂,不用在擔心會被驅趕也不用擔心必須承受病痛,謝謝嚕嚕曾經療癒過我的心靈,我也會永遠記得你曾經存在我的生命。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