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6筆,共花費金額146,365,17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20052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小隻 性別:
    花色: 黑白、賓士 誘捕地點: 漁村街65巷
    結紮醫院: 泰安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200
    助紮者: 已付款:rainyx4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奶油最膽小,也是最調皮的ㄧ隻貓。在虎斑貓和白貓被我帶去結紮後,她的警戒心超高,也不太敢靠近平日餵食的地方。開著誘捕籠,從18:00到23:00,街上都沒人後才跑進籠裡吃貓罐頭。晚上將誘捕籠移到屋內,待在家裡用白毛巾蓋住,她非常的乖,直到早上我上班,她才一直叫,還尿尿了,我忘了她會把報紙撕碎,忘了在籠子底鋪墊子或盤子,尿了一地......災難呀!下班後順利帶她到泰安動物醫院等候結紮,本來想自己練習過巃,可惜醫院的人忙,加上菜鳥的身分,怕貓咪跑出籠造成醫院的困擾,沒有自己過巃,但也算順利獨立補到浪貓結紮超感動。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