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183筆,共花費金額146,216,346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內壢家樂福TNR


你好,想請問一下,我在公司附近餵養的貓,但最近好像在發情了(有兩隻母貓)...想幫他們結紮在放回原地(我可出結紮費用),但不知道該如何捕捉,也不知道結紮完後需要怎麼處理才能原地放回,想請問你們是否可以幫忙協助....謝謝



基本上,想結紮的是一隻媽媽的母貓跟他小孩,其他還有3.4隻他的小孩是公貓



固定餵食,但他們還是會怕人也會兇人,摸不到 。



家中有一個儲物間,應該可以暫時放置一個晚上,家中已有三貓四狗可能只有儲物間可以暫放。






志工協助誘捕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