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TNR



您好,我的公司附近有多隻流浪貓,但因為都未結紮,故貓咪數量有越來越多的狀態(目前固定有六隻),我都有定期在餵食它們但也因為附近住戶對於流浪貓非常的不友善,我擔心它們再來數量若又增加,會遭受到更不友善的對待,我可以協助結紮費用(可贊助飼料結紮費用),所以想請問貴協會是否可以幫忙呢?我真的很擔心那些貓咪,也很捨不得。



貓咪認得我的聲音,我上班聽好車或下班要牽車,只要叫它們幾乎都會出現。



有兩隻確定是成貓,年紀無法確認,還其中有一隻只剩3隻腳,有ㄧ隻腳有受傷斷了一截,另外四隻還是幼貓,我記得應該有滿四個月以上。

目前常態是六隻,我可以現場呼叫。


志工協助誘捕(3隻腳貓咪已有醫療結紮)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