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6筆,共花費金額146,353,86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桃園市八德和平TNR



我想請問如果結紮母貓一定要自己誘捕嗎?我也沒有經驗,想詢問能有志工可以幫忙誘捕嗎?我能出結紮費用~我有點不太懂這絕育流程!想詢問看看,謝謝。
貓出沒在門口等我,但有時又晚一些,然候下午也會來吃,最近這隻母貓會比較每天看到~但牠很怕人不太給摸,但沒東西給牠吃會一直對著妳叫~牠去年有懷孕過,但我也不知牠的小貓在哪裏,因為也沒帶來公司這裏~因為我又害怕牠再度懷孕,這樣流浪小貓生出來也很可憐~
已經是成貓了,之前有看過牠懷孕。
一隻母貓(玳瑁)還有一隻全黑(公的)全黑那隻現在靠近就馬上跑,之前還會給摸~但牠出沒時間現在不太一定。
如果牠們沒來公司門口現場叫他們應該是不會出來~牠們都是在公司門口等我來餵食。
願意學習誘捕但又怕誘捕失敗。
送院如果是上班時間就比較有點麻煩,但如果把從醫院把貓咪放回原地是可以的。


志工協助誘捕 (誘捕當天,玳瑁已進籠。 黑公貓未出現...後續可自行誘捕~)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