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疫情升溫,浪貓助養助罐需要您!「530國際抱貓日」讓愛延續



「530國際抱貓日」就要來了!給家裡的貓主子愛的抱抱之外,臺北市流浪貓絕育(TNR)計畫協會也呼籲請大家將對自家寵物的愛延續到街頭的孩子;因疫情警戒三級延長,居家防疫也讓這些在街頭餵養的孩子更不容易飽食,此次攜手阿里巴巴台灣分公司,一同替流浪貓發聲,期盼能夠吃飽度過疫情。

臺北市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致力於推廣貓咪節育與照護流浪貓犬,此次國際抱貓日恰逢疫情升溫,疫情影響下,除了捐款與助罐人數相對往年減少,也降低餵養人出門的機會,因此臺北市流浪貓絕育(TNR)計畫協會發起國際抱貓日社群響應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為流浪孩子挺身而出,給予牠們一個溫飽的明天。此次社群響應活動只要透過簡單三步驟,便可在這特別的日子為流浪貓獻上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步驟一:按「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粉專讚
步驟二:按讚活動貼文
步驟三:留言Tag一位愛貓好友,並在留言處分享貓咪照片一同曬貓

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posts/4388766414491658

即日起至6/4,只要活動貼文下方曬貓留言超過30則,阿里巴巴便會捐出助養金,幫助更多浪貓溫飽,邀請民眾一同曬貓的同時也能幫助浪貓!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