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FELIWAY費利威插電組補充瓶48ml

參考市售價: 785元

需捐款金額:590

庫存量:21

商品名稱 FELIWAY費利威插電組補充瓶

商品介紹
改善貓咪情緒壓力問題,防止產生的噴尿行為

改善貓咪外出住院產生的不適感

改善多貓家庭或中途之家的貓咪相處問題

改善貓咪亂磨爪破壞家俱問題

 

當貓咪感到安全舒適時,常會用臉部磨蹭傢俱、牆角或某些地方,藉以留下臉部獨特的費洛蒙,這種獨特的費洛蒙能傳遞放心愉悅的訊息給其他貓咪。

美國Feliway『貓貓費洛蒙』含人工合成,仿天然貓科臉部費洛蒙的成份。有效改善上述愛貓家庭常見困擾及問題。

可噴灑在貓咪住處或經過地方,居家環境或是外出籠,舒緩愛貓緊張的情緒有效放鬆

 

 

FELIWAY含人工合成,仿天然貓科臉部費洛蒙的成份。西華動物保健大藥廠的獸醫與動物行為學專家在一連串的實驗中證明FELIWAY是一個特殊有效的產品。

1.針對標示性狀態的噴尿情形 - 將FELIWAY噴灑在貓咪曾弄髒的地方,尤其是聯外門窗部份,FELIWAY很快發生效用,阻止貓咪再做記號。

2.針對反應環境狀態的噴尿情形 - 治療後第7天成效立現,28天的療程中,成功率高達95%。

3.針對老年期才發生的噴尿情形 - 十歲以上的老貓需安排較長療程,在45天的治療結束後,應持續每三天使用一次。

4.初到陌生環境所產生之緊迫 - 在運輸籠,寵物旅館,診療室中噴灑FELIWAY,能減緩壓力反應,紓解貓咪緊張情緒。

  

FELIWAY的使用方式:

針對不同問題情境應採用不同方法,請勿任意縮減變動。

1.反應環境狀態的噴尿記號 - 請直接將FELIWAY噴在貓咪曾噴尿之處,及貓咪會注意的大型突出物上,噴灑前請搖勻,所選噴灑點應離地面20公分高,瓶身保持垂直,與噴點水平距離10公分處壓一次即可。當貓咪在噴點摩擦臉部塗上自己的費洛蒙時,即可停止噴劑。若貓咪沒有上述情形,則須持續噴灑一個月。

2.標示性狀態的噴尿記號 - 公貓回應發情母貓所做之記號,噴尿時常伴隨著持續而特殊的叫聲,此時的FELIWAY只需噴灑在靠近門、窗附近的噴尿處即可。大型突出物不必施用。

3.家中貓口眾多 - 若家中飼養多隻貓,則噴尿情形亦會增加。此時請加強FELIWAY使用頻率,噴尿記號處每天需噴灑FELIWAY2~3次,突出物每天一次即可。

4.老年貓 - FELIWAY在剛開始治療的45天內應每天使用,療程結束後則每2~3天使用一次。

5.預防噴尿記號 - 搬新家,或外出度假暫居他處,可每天在吸引貓咪注意的大型突出物上,噴灑FELIWAY,所選噴點應離地面20公分高,在噴點水平距離10公分處壓一次噴頭,即可預防噴尿所產生的困擾。

6.協助貓咪適應新環境 - 以運輸籠帶貓咪外出時,請先在籠內角落噴灑FELIWAY,數分鐘後再放入貓咪。若用汽車或其他交通工具搭載貓咪時,請在貓咪上車前把FELIWAY噴灑3~4次在牠喜好停留處。若貓咪得暫住貓旅館時,請先在其住宿處的角落噴上FELIWAY,之後每天噴一次,當貓咪在噴灑點摩擦頭部臉部時,即可停止使用。

7.重要訊息 - 研究同時顯示,多種清潔劑、消毒劑,或漂白劑在清理貓咪噴尿處後反而會促使貓咪增加噴尿記號,因此,請避免使用上述產品清潔噴尿記號,以免徒增困擾。 

商品規格 48ml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