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各口味混搭【24罐】

參考市售價: 1680元

需捐款金額:1419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1558429242.jpg (500×404)

【品牌特色】
Canidae是採用極單純配方,以新鮮肉和天然無加工的原材料為主,並添加益生菌等多種營養素的真正高端天然糧。
Canidae使用的原材料控制在7-10種,選用新鮮肉輔以紅薯、豌豆、小扁豆和鷹嘴豆等天然食材,達到全方位均衡營養與安全,幫助毛孩健康成長。
產品中沒有玉米、小麥或大豆,更適合體質敏感的毛孩。

◎新鮮肉是我們的主材料–為愛寵提供更佳的口味選擇
使用新鮮肉作為產品的首要原材料,為確保食物中含有高量的優質蛋白質來源,以利吸收消化。

◎天然沒有經過處理的原材料–幫助愛寵良好的消化
採用天然沒有被處理過的原材料,不僅能夠保持食物營養的完整性,更有助於毛孩的消化吸收。

◎原料限製配方(控制原材料種類)–專為體質敏感愛寵設計
原料限製配方,專為敏感體質毛孩設計。每款產品只採用7-10關鍵性原材料製作而成,簡單的材料配方可有效的控制過敏源,避免毛   孩過敏反應。

◎健康的解決方案在於每一口Canidae寵糧
Canidae致力於維護毛孩的健康和發展,在所有的產品中添加益生菌、抗氧化劑和Omega3、Omega6等維護身體健康的營養成分,保障您的毛孩每一口都能攝取這些額外的營養,維持身體健康發展。


品名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嚴選鮮雞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嚴選鮪魚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雞肉絲、蝦仁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雞肉絲、胡蘿蔔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雞肉絲、南瓜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鮭魚、鮪魚、鯛魚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鮪魚、雞肉絲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鮪魚、雞肉絲、鯖魚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鮪魚、雞肉、鯛魚湯罐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清燉厚切雞肉、蝦仁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清燉沙丁魚、蝦仁、蟹肉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沙丁魚、鯖魚湯罐

12種口味混搭隨機出貨共24罐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