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曙光 無穀鮪魚雞肉貓糧 4LB

參考市售價: 1900元

需捐款金額:1360

庫存量:1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配方除了高蛋白外更是低澱粉
貓為肉食性動物,澱粉是不易消化吸收的,因為體內缺少分解澱粉的?。一般乾糧均含超過40%澱粉質,但其實貓咪每天只需攝取3-5%澱粉質。貓的身體不懂處理乾糧內過多的澱粉質就會將它們轉化成脂肪,長遠會造成肥胖,影響健康。
曙光天然貓糧不只是無穀物外,更注重配方的澱粉比例,不會為求降低成本而使用不同型式的濃縮粉,只會選用?正具營養價值的食材,因此澱粉的比例更低,不會影響貓咪健康。

100%鮮肉0%肉粉
第一成分新鮮雞肉。
添加蔓越莓 泌尿道保健。
不添加廉價4D肉粉(Meal)。
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使用完整水果、特別添加了完整的鷹嘴豆、豌豆及新鮮蛋。
不添加馬鈴薯等高升糖指數成分。
不添加澱粉及碳水化合物。
低升糖降低罹病風險。
不添加防腐劑。
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Dinner)通過升糖指數研究協會(Glycemic Research Institute)測試認證,可標榜低升糖指數食品。

成分
新鮮鮪魚、雞蛋、鷹嘴豆、雞脂(以混合生育酚保存)、雞肉、天然香料、磷酸三鈣、鮭魚油、香芹、菠菜、曬乾苜蓿芽葉、蒲公英、藍莓、蔓越莓、碳酸鈣、牛磺酸、氯化鉀、鹽、鐵蛋白、 鋅蛋白、錳蛋白、銅蛋白、鎂蛋白、亞硒酸鈉、碘酸鈣、維生素B1、菸鹼酸、維生素 E、維生素B5、維生素B6、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 B12、維生素 D2、葉酸、混合生育酚、迷迭香提取物。

保證分析
粗蛋白質(最少) 40.00%
粗脂肪(最少) 18.00%
粗纖維(最多) 3.50%
水份(最多) 13.00%
灰質(最多) 6.00%
鎂(最少) 0.09%
牛磺酸(最少) 0.25%
Ω6脂肪酸 (最少) 2.50%
Ω3脂肪酸 (最多) 0.50%
DHA (最少) 0.25%
一杯240毫升量杯含有402卡路里、每一公斤含有3930卡路里

建議餵食量
貓隻重量 杯* (每日)
1.4 - 2.3 公斤 1/4 - 1/2
2.3 - 4.5 公斤 1/2 - 7/8
4.5 - 6.8 公斤 7/8 - 1 1
一杯為240毫升的量杯,當寵物超過6.8公斤以上時,每0.9公斤加1/4杯
幼貓每日餵食量依照本表建議餵食量之兩倍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飼料餵食份量會因貓隻的運動量、年齡、環境及品種所影響,飼主可按個別需求做出調整,如有需要可向獸醫諮詢。

注意事項
為了避免貓隻腸胃不適應,應最少以五天 - 七天時間逐漸為您的貓隻換糧。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開封後請連同產品包裝一起放置飼料專用儲存桶保存,避免產品潮濕而變質。
避免陽光直射及陰暗潮濕處,開封後請盡速於30天內食用完畢。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